網路爆紅土耳其「撒鹽哥」餐廳面臨倒閉!?市場負面消息頻傳 遭評為「史上最坑的餐廳」!


網路爆紅土耳其「撒鹽哥」餐廳面臨倒閉!?市場負面消息頻傳 遭評為「史上最坑的餐廳」!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土耳其撒鹽哥Nusret Gökçe,去年藉著一張帥氣的撒鹽動作而一夜爆紅的土耳其廚師,很多的直播主、藝人紛紛模仿他的手勢,撒鹽哥一身強壯結實的肌肉,他的照片更是征服了許多的粉絲。甚至先前貝克漢還帶著家人到「Nusr-et Steak house」撒鹽哥的餐廳用餐,撒鹽哥特地親自提供桌邊服務,表演了他的特殊料理姿勢和招牌動作,除了貝克漢之外也有許多明星、藝人慕名而來。

這位撒鹽哥在網路上也很有人氣,他的Instagram更是擁有過百萬的粉絲。不過近日卻傳出雖然名氣很高,但在餐廳所擺出的食物卻是令人難以下嚥,以及餐廳經營的問題,將面臨倒閉的危機。

圖片來源/奇趣

圖片來源/奇趣

這位「撒鹽哥」名叫Nusret Gökçe,土耳其庫德人,是廚師、屠夫,也是同名連鎖牛排館「Nusr-Et」的擁有者,除了在土而其開設餐廳之外,還往杜拜、阿布達比、邁阿密、紐約等地發展,開設分店。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買單,進入了美國市場,開業的時候非常的火爆,必須先排隊才能用餐,但是慢慢的也引來了眾多媒體的抨擊,認為菜單價格特別貴,而且裡面的牛排「形同嚼蠟」。

《食客》雜誌表明,撒鹽哥店裡的東西不是普通的貴(一客大約要將近新台幣5、6,000元),沙拉和牛排都非常的硬,而且所謂的招牌名菜「伊斯坦堡牛排」,實際上只是一塊小小的紐約客牛排,吃起來「宛若橡膠」、「味同嚼蠟」,根本算不上美食,也沒有達到價格的價值。美國《紐約時報》的記者將撒鹽哥的餐館評為「史上最坑」,認為牛排硬得像鞋底,而且還非常油膩,生菜沙拉上的奶酪更是「完全沒味道」。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而且根據爆料,撒鹽哥餐廳所屬集團「Doğuş Group」公司已向銀行融資超過20億元,而銀行方面從7月9日~11日,擔保銀行的股價據聞已下跌近20%,一旦銀行無法解決問題,終至破產,恐怕撒鹽哥的餐廳將被連累,而導致該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