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人只有1個人吃得到! 7-11 x GODIVA 聯名推出頂級限量「黑巧克力慕斯蛋糕」


50個人只有1個人吃得到! 7-11 x GODIVA 聯名推出頂級限量「黑巧克力慕斯蛋糕」

還記得去年7-11和GODIVA推出的「經典熱巧克力」嗎?熱熱的冬天捧著暖暖的巧克力,幸福的感覺讓這項飲品在短短3天就創下50萬杯的熱銷紀錄。今年夏天,他們想再挑戰一次!再次聯名推出了夢幻甜點「GODIVA黑巧克力慕斯蛋糕」。每日限量限產,全台7-11只有25萬個。珍稀的地步就跟台灣黑熊一樣啊~

全球限定的「GODIVA黑巧克力慕斯蛋糕」原料全是來自於比利時,做法困難、賞味期只有兩天,而且只能保存在-4℃的環境,因此只能每日限量生產。

不過,就算搶購困難,小編還是要勸各位努力試試看,因為這款台灣獨家的「GODIVA黑巧克力慕斯蛋糕」是由GODIVA主廚耗時半年調配而成,內餡的慕斯是由70%與50%兩種不同的黑巧克力豆及進口鮮奶油,用獨特的工法打製而成。綿密的口感和清爽的口味,絕對是今年夏天絕對不可錯過的甜點啊~

【GODIVA黑巧克力慕斯蛋糕】搶購資訊:

商品售價:129元/份

即日起於全台7-11門市預購(限量16萬份)

7/17~7/18在大台北地區25家門市限量推出1500份

8/1起,全台各門市限量實體銷售(限量9萬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