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脫又超有演技!外媒評美好萊塢十大女神,「小丑女」、「黑寡婦」等皆榜尚有名!


敢脫又超有演技!外媒評美好萊塢十大女神,「小丑女」、「黑寡婦」等皆榜尚有名!

知名女演員及劇作家艾瑪·湯普遜(Dame Emma Thompson),湯普遜是史上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的奧斯卡影后,亦在金球獎奪得最佳劇本和最佳女主角獎,是影壇少見的演技派女編劇家。生涯至今提名五次奧斯卡獎、九次金球獎、七次英國電影學院獎和五次艾美獎。近年來的作品,如《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客》、《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飾演西碧.崔老妮(Sybill Patricia Trelawney)。《魔法褓母麥克菲》中的麥克菲褓母、《天菜大廚》中的蘿西爾醫師等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Michelle Chastain)美國女演員。她的主要作品有《姊妹》、《尋求庇護》、《生命樹》、《星際效應》、《至暴之年》、《絕地救援》、《攻敵必救》、《00:30凌晨密令》、《決勝女王》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艾瑪·史東 (Emma Stone)美國女演員。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和金球獎,而且於2017年成為全球最高收入的女演員。她曾出現在2017年《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並被媒體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2010年《破處女王》飾演主角。2012年,史東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和其2014年的續集當中飾演關.史黛西而獲得廣泛關注。近年來的作品,於《樂來越愛你》歌舞片中飾演充滿鬥志的女演員,而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凱特·溫斯蕾(Kate Elizabeth Winslet)知名英國女演員。較為人熟知的作品是在《夢幻天堂》中的茱麗葉·休姆、《理性與感性》中的瑪麗安·達斯伍,並以《鐵達尼號》中的蘿絲演技受到極大的關注,此外還有《長路將盡》、《王牌冤家》的克蕾婷、《身為人母》的莎菈·皮爾斯、《為愛朗讀》的漢娜·舒密士與《真愛旅程》中的愛波。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來源/網路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曾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因演出電影《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佩咪·艾米達拉一角而更廣為人知。近年來的作品《黑天鵝》女主角、《飯飯之交》中的Emma、《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中的珍·佛斯特(Jane Foster),飾演雷神索爾的前女朋友等等多部作品。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她曾以《妙媳婦見公婆》奪得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亦曾以《曼哈頓奇緣》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提名。並於2013年的《超人:鋼鐵英雄》中飾演露薏絲·蓮恩,同年的《瞞天大佈局》贏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去年也在《正義聯盟》中飾演露薏絲·蓮恩(Lois Lane)。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Ingrid Johansson)喬韓森被認為是當代好萊塢的性感象徵,也進入過許多「世界性感女性」的列表,最有名的便是《時尚先生》雜誌在2006和2013年兩度將其列為「當今最性感女性」,使她成為唯一一位兩次奪此殊榮的女性。2007年,《花花公子》雜誌也將其列為「最性感名人」。電影作品有《鋼鐵人》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飾演黑寡婦、《五星主廚快餐車》中的莫莉、《露西》中飾演女主角等等。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澳洲演員。其中她在《華爾街之狼》飾演Naomi Lapaglia,被提名了好萊塢青年獎突破演出女星、英國電影學院獎新星獎的提名。2016年,她在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女一角,聲名大噪。去年,在《老娘叫譚雅》中主演譚雅·哈丁一角使她首次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女主角提名。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珍妮佛·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知名美國女演員,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得主。2008年,她憑電影《愛火燎原》贏得第65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奬。《冰封之心》獲得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第7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成為了第二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得主。近期的作品,珍妮佛·勞倫斯在《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天啟》和《X戰警:黑暗鳳凰》中飾演了年輕版本的魔形女,而在《飢餓遊戲》系列中飾演女主角凱妮絲·艾佛丁,是最賣座的青春動作女英雄角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美國知名女演員。著名作品包括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系列、《斷背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電影。2008年,以《瑞秋要出嫁》獲得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女主角獎,並提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2012年,以《悲慘世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等最佳女配角獎。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復仇者3》長達10分鐘「遭刪影片」全曝光!導演親口證實四大「不為人知的內幕」!

仙氣女神「劉亦菲」開胸解禁!深V起伏 「凹凸有致」,自信大方展成熟韻味!

《復仇者3》長達10分鐘「遭刪影片」全曝光!導演親口證實四大「不為人知的內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