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頭空 「許維恩」心情低落發文 無奈被利用的淋漓盡致


愛情事業兩頭空 「許維恩」心情低落發文 無奈被利用的淋漓盡致

藝人許維恩擁荷蘭的混血血統,被網友封為女神,曾參與戲劇作品以及發行單曲EP,前不久因與藝人KID的戀情,而引發高度的討論,後來傳出KID劈腿而分手。之後許維恩也實現自創品牌的夢想,卻也不了了之,因而在Instagram上發文,抒發低落的心情表示被利用的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許維恩在2009年曾與前知名團體B.A.D成員田恩沛有過維持三年的婚姻,於2012年11月離婚。之後與KID在2013年便不斷傳出緋聞,2016年才正式公開戀情,兩人更曾甜蜜在紅毯上大玩親親,無限放閃。但之後被爆料KID劈腿網紅而分手。兩人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之後更被拍到親密同遊墾丁,傳出有復合的打算。

圖片來源/sharon701111

歷經情變,許維恩不受負面心情的影響,也努力創造自己的品牌,但之後卻傳因她太難搞、賣不好事業宣佈結束營業,衰事接二連三讓她忍不住在Instagram上貼文,發洩心情,「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不斷給予~~發生事情後就不關你的事了~利用的淋漓盡致~也擦的一乾二淨!厲害」,讓網友粉絲紛紛出言安慰,之後也再發文表示自己會正向思考,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