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瘋狂」添新CP?!本本大腿驚見駱克刺青 超有愛互動爆討論:根本男女朋友


「在不瘋狂」添新CP?!本本大腿驚見駱克刺青 超有愛互動爆討論:根本男女朋友

網路知名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因搞笑的風格以及創新有趣的影片題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YoutTube頻道就有54萬訂閱,臉書也有近196萬人按讚,是台灣第一個Facebook破百萬按讚的搞笑團體,之後也加入新成員,駱克與本本,兩人合開YouTube頻道「厭世克本」,日前到淡水去拍攝,兩人互動更是充滿粉紅泡泡,本本更在腳上彩繪紋身駱克的「駱」字,根本超有愛!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

圖片來源/駱克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Alva)

兩人的頻道「厭世克本」在YouTube就擁有近七萬八千人次追蹤,兩人時常拍攝一些無厘頭的影片、嘗試各種挑戰,本本自己也時常會cosplay,小蘿莉的形象讓網友直呼超可愛!在影片中與駱克自然又搞笑的反應也深得網友喜愛。

圖片來源/江佑真-本本(Alva)

圖片來源/厭世克本

兩人這次的影片到淡水進行拍攝,吃遍各種當地美食,駱克以男友視角拍攝的感覺,搭配本本不時對著鏡頭甜笑的氛圍,讓網友直呼太甜了!兩人也在玩射氣球時打賭,本本因為輸了而要答應駱克一件事,就在大腿彩繪紋身上駱克的「駱」字,還加上一個小愛心,甜蜜的互動引的阿滴也留言「整個男友視角」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