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男神「易烊千璽」遭持續「狂炸式」污衊!為家人站出反擊 準備行「法律程序」!


街舞男神「易烊千璽」遭持續「狂炸式」污衊!為家人站出反擊 準備行「法律程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大陸知名藝人易烊千璽,為舞者、男歌手及演員,更與羅志祥、黃子韜、韓庚主持的大陸舞蹈實境秀《這!就是街舞》,童星出身的他,從五歲就開始參與演藝事業,現為大陸組合團體TFBOYS成員出道。近日,易烊千璽工作室發出聲明稿,提出近期有網友在豆瓣、晉江等平台發布大量對易烊千璽以及其家屬的惡意造謠,對易烊千璽嚴重的負面影響。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從13歲開始就經常遭受網友的惡意造謠,惡意傳出整容消息、背後有幕後推手亦或是在愛滋公益拍攝時被造謠患病等等,種種不實傳言皆對易烊千璽而來,並且持續了幾年,而事情卻用加嚴重,易烊千璽工作室的貼文中提到,近八日來,出現暴力造謠者「狂歡式」的汙衊、毀謗,對易烊千璽造成巨大的傷害。更在最後一段提到:「我們仍要敬告長期致力於重傷、毀謗、抹黑、易烊千璽的各位人士及團隊,人言可畏身猶正,世理無端自反思。」並表示將以法律來維護易烊千璽的合法權益。

圖片來源/ReadPicks

圖片來源/ReadPicks

易烊千璽工作室的聲明中明確提到,將以法律來保護易烊千璽的名譽,過去網路上曾經對易烊千璽毀謗、惡意造謠已經觸反了法律,對此,易烊千璽所屬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將不再保持沉默,正式採用法律來解決這件事情。網路世界發達,可以在各種社群網路中自由表達言論,但是惡意的造謠、故意誤導風向,破壞公眾人物、任何人的名聲,都是法律中所嚴禁的行為。雖然行得正、坐得直就不怕外在的謠言,但在現今的社會,人言可畏,一人之言所造成的影響、傷害卻是無法估量。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受「陳偉霆」本尊認證!網紅「派翠克」神模仿《熱血街舞團》爆紅 網友激推:有神快拜!

女友視角太犯規!人氣鮮肉「易烊千壐」睡眼惺忪躺床逗貓 網暴動:鏟屎官太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