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來職網 |社會邊緣的浪子!反骨「瑋哥 」擺脫流浪「街友 」闖出頭 過往情史解碼大公開!


#職來職網 |社會邊緣的浪子!反骨「瑋哥 」擺脫流浪「街友 」闖出頭  過往情史解碼大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瑋哥.jpg
瑋哥

#職來職網 當班網星:瑋哥

圖片來源/瑋哥

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軍六年,在Youtube訂閱人數已達63萬,臉書粉專的粉絲人數也已累積55萬追蹤。創新的無厘頭式幽默讓他們在眾星雲集的網路世界殺出一條血路,被譽為新一代網紅天團的反骨男孩,也因知名度高漲,每每受邀參與綜藝節目,跨足電視圈後好評不斷的他們,仍沒有放棄初衷_網路影片。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這次的#職來職網,邀請到的當班網星是來自反骨男孩wackyboys的壓頭獸「瑋哥」。影片中總是披著一頭不羈的長髮,形象無厘頭又搞怪的瑋哥,鏡頭外一樣不按牌理出牌。

 

圖片來源/瑋哥

反骨男孩,一群同為電視節目「常剩軍」的惺惺相惜

其實會認識酷炫(反骨男孩導演、老闆兼團長),也是一個十分微妙的緣分。瑋哥分享到自己雖然以往會接一些臨演的角色,或是一些綜藝節目的拍手素人,以及一些零星的素人通告與節目選秀,但其實自己本身並沒有特別強烈的表演慾望,只是哪裡剛好有需要,瑋哥就往那裡去,選秀節目的部分,也都是朋友替他報名的,也許是瑋哥那充滿喜感的外型與詭異的行為吧,每每想在節目上製造「笑果」鬧場,但總是意外晉級,不過由於缺乏專業表演實力,也總淪為僅是「笑果」的角色,以及節目中常被淘汰掉的「常剩軍」。

而相對於瑋哥的隨緣以及隨性,酷炫當年其實更早就確認了自己的方向,熱愛表演的酷炫雖積極主動的想在電視演藝圈闖,卻也總是淪為「常剩軍」的一員,惺惺相惜的兩人逐漸熟識彼此,同在「等一個人咖啡」中擔任臨演的兩人在殺青酒上,藉著酒精的催化,酷炫邀請了瑋哥一起搞當時還不甚流行的「網路戲劇」,在幾年的努力後,大家終於都看見了「Wackyboys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瑋哥,酷炫

社會邊緣的浪子!士農工商,八大行業全部走一回

畢業後輾轉換過太多行業,只要你能想得到的行業,瑋哥都做過。大學選讀餐旅科系的瑋哥,其實擁有中餐丙級證照,也曾經創業經營小餐館過。此外,瑋哥也擁有國內導遊證照,也曾有帶團的經驗。不僅如此,瑋哥還當過電視台門口的警衛、飲料店店長、賣玩具、工地粗工等工作,甚至曾任海軍陸戰隊的軍人,不過這些工作總是無法長久,總在短短幾個月就因為各種因素而宣告失敗。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然而除了這些「正常領薪」的工作外,瑋哥也分享到自己的臨演工作經驗、街頭賣藝(鐵獅玉玲瓏那種娛樂相聲表演),甚至是當酒店「陪酒小姐」凌虐紓壓的男表演者。瑋哥表示自己當時的想法很簡單,不管任何透過任何形式,只要能讓壓力大的人們獲得快樂,就能讓瑋哥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而在這過程中,自己也得到了成就感與快樂,瑋哥認真而自信地說道。

圖片來源/瑋哥

那段與流浪漢浪與流浪動物們雜處的「荒唐過往」

而工作經歷豐富的瑋哥,談起最印象深刻的工作,是那段與流浪漢以及流浪動物們雜處的「荒唐過往」。瑋哥分享到這份工作的緣分起因,竟和自己曾經罹患一場怪病有關。

圖片來源/瑋哥

憶起當年,瑋哥感性的表示:「沒有透過關係,根本排不到診療!就算排到也只是被隨便看看就結束。」為了擺脫當年沒錢沒勢的狀態,瑋哥的媽媽建議瑋哥投靠「金主」,恰巧當時有個「政治天王」要出來選舉,急忙爭取工作機會的瑋哥。錄取後才知道自己得被迫與一群流浪漢與流浪動物們關在一起生活,工作期間不只被要求衝撞立院、癱瘓電話線、癱瘓網路或道路、霸佔房屋、擔任人肉盾牌,薪資也總是不準時發放。而這段日子持續幾個月後,瑋哥覺悟到自己不該繼續待在這個地方,而幸運的是,此時瑋哥的病情逐漸好轉,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那份工作。

圖片來源/瑋哥獨家授權

未曾有過交往對象的「佛系男友」

對於小編八卦的提問,瑋哥坦然的表示自己並未有所謂的「情史」。對瑋哥來說,交往、愛都是非常神聖的,與生理上的需求有相當大程度的區別。瑋哥愛情觀相當的道家思想,一切隨緣份,不排斥、不拒絕也不主動,不把性與愛混為一談的瑋哥,簡直就是標準「佛系男友」!

圖片來源/瑋哥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想了解更多瑋哥的觀眾們,不妨追蹤反骨男孩以及瑋哥IG:wego666wackyboys520,可以更新到瑋哥最新的生活近態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