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私密答 | 搞玩甜心轉幸福人妻!「安小編」從被霸凌到校園風雲人物,童年萌照獨家曝光!


#甜心私密答 | 搞玩甜心轉幸福人妻!「安小編」從被霸凌到校園風雲人物,童年萌照獨家曝光!

#甜心私密答 當班甜心:安小編

圖片來源/安小編

粉絲團要經營的好,除了貼文的內容本身要夠吸引人外,「小編」的角色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粉絲專頁卡提諾-搞什麼玩的當家小編「安小編」,因為長相激似韓星「安喜延-哈妮」而被稱為「安小編」(安編),長相亮麗的她,性格相當的直爽親民不做作,在網路上也受到大批男、女網友的喜愛,IG上更有7.3萬粉絲的追蹤!

圖片來源/haley_duu

圖片來源/haley_duu

▲左邊為哈妮,右邊為安小編。圖片來源/ahnhani_92haley_duu

這次的#甜心私密答,邀請到的當班甜心是來自卡提諾-搞什麼玩的「安小編」。在六月初才剛離開卡提諾的安小編,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事業有成,但今年卻希望自己更開心的活著!她指出自己常常收到了一堆匿名信,詢問跳脫舒適圈闖蕩還是留下來領薪水,讓她也反觀自身,「所以你們有你們的煩惱,我也有跟你們一樣的課題要解開」。安編表示自己與合夥人「殘編」思考了半年,終於決定跳脫舒適圈,努力活得更好!

從公開離開搞玩消息後,安小編首度正式接受達人秀的專訪,螢幕前與私下都是一貫的大喇喇甜心,絲毫沒有反差感XD,訪談的過程當中安編滔滔不絕地分享自我的人生哲理,也讓小編深切的感受到安小編的無厘頭與直爽背後,其實富有非常多自己對於人生的想法,而在追尋理想的生活樣貌的過程中,自己也在不斷的改變,也就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安編。

圖片來源/達人秀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在人生中不斷的找尋成就感

「安小編」分享到在成為網紅以前,以往是在「卡提諾」裡擔任媒體行銷的「業務」一職長達三年多的時間,大學選讀行銷系的安編很喜歡攝影,故在擔任業務的過程當中也將自我興趣與專業結合創意,不斷的精進自我的業務能力。

直到後來開始有「搞什麼玩」節目,原本就對網路媒體十分具有想法的安編,便向「殘編」提議一起合作拍一些更加迎合現代年輕人口味的「趣味影片」,轉變原本的拍攝形式,沒想到「搞什麼玩」越做越具知名度,成為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網路節目。

圖片來源/haley_duu

在職場當中學會放下身段

而在擔任業務的職場過程裡,安編表示自己學到最多的「放下身段」!她坦言自己的自我意識相當強烈,剛出社會時還幻想自己有天一定能改變社會的那種XD,也不任意向誰低頭,遇到挫折只是懂得哭。然而經過社會的歷練(難搞客戶XD)的"指教"過後,自己也學到了面對與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手腕,在這個過程中安編也獲得了她認為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成就感!對於這一切,安編都是以相當感激的心情分享這段故事。

圖片來源/haley_duu

童話般的浪漫初戀

安小編從被霸凌的邊緣女孩,遇上全校的風雲人物初戀男友,人生彷彿從地獄中獲得了救贖!這段浪漫初戀小編聽完覺得自己好像在看言情小說啦XDDD。

安編分享到自己從國中就是被班上霸凌跟排擠的女生。對於學校的生活,安小編表示自己都只想要一個人獨處、避開人群。直到上了高中,情況並沒有改善,以前成績相當差的安編與國中的那批霸凌女孩們大多都考上同間學校甚至同班。安編說到,她就是連經過班上女生,都會被人在背後大聲罵三字經的那種,而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甚至更有「到處跟男人睡」、「很髒」、「很噁」、「婊子」等汙穢代名詞被強加在安編身上。

圖片來源/haley_duu

而初戀男友是高中熱舞社的社長,也是全校的風雲人物!安編表示當年會加入熱舞社只是想躲開人群(可以打混,點完名就溜走)。而與初戀開始交集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沒有傘的安編在南勢角捷運站等哥哥來,意外遇到初戀和姊姊向前走來遞給她一把傘,當時只是驚嚇的安編殊不知愛情就這樣悄悄降臨。

在後來的社團活動上,安編與初戀開始有更多的接觸,初戀也向安編要了聯絡方式,兩人開始私聊、約會,直到初戀向她告白......起初不願答應交往的安編深怕自己讓初戀也和她一起被人討厭,不習慣向誰打聽背景的安編全然不知初戀竟是全校相當火的風雲人物!後來初戀也相當感人的向安編坦承自己的確聽過那些安編不堪的傳言,但初戀決定相信眼前與他相處、交往的女孩,是一個非常棒的女孩子(小編聽到都快哭惹)。

原本受人欺負、霸凌的安編,在與男友交往的事情傳遍全校後,那些霸凌女子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也讓安編真切地體會到了,所謂人性的現實!而安編的人生也自高中與初戀交往後,從地獄中救贖了。

▲高中時期的安小編,圖片來源/安小編獨家授權

童年萌照獨家曝光

最後安小編也獨家曝光自己從未公開的童年萌照啦XD,其實從小就可以看出安編深邃的五官,膚色也是偏黑的(小編覺得有點像東南亞面孔XD),實在是太Q啦!!國高中長大後那手抱吉他,又長髮飄逸的笑顏,相當具有清新與氣質欸!

圖片來源/安小編獨家授權

圖片來源/安小編獨家授權

安安,邊緣子

近期「安小編」與「殘編」在離開卡提諾與「搞什麼玩」節目後,繼續不斷挑戰自我,重新出發也持續在創作更多影片給喜愛他們的粉絲,影片主要會圍繞在玩具、美妝,以及一些生活Vlog,近期更開設了安安,邊緣子的臉書粉專,喜歡安小編的觀眾們,除了追蹤他們的Youtube頻道,也歡迎去追蹤安小編的IG:haley_duu 可以更新到安小編最新的生活近態呦~

圖片來源/達人秀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