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鄰家形象!美聲Youtuber「笑笑」嬌艷濃妝領口滑落 惹火花魁風格粉絲激動喊女神


翻轉鄰家形象!美聲Youtuber「笑笑」嬌艷濃妝領口滑落 惹火花魁風格粉絲激動喊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笑笑.jpg
笑笑

網路知名紅人笑笑,時常在YouTuber頻道「笑笑兒」發表自己翻唱當紅歌曲的影片,獨特的昌槍擊渾厚的嗓音,深受網友喜愛。另外也時常出現在另一名youtuber 小玉的影片中,兩人搞笑又互相吐槽的互動,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

圖片來源/笑笑 sing a song

 

除了和百萬訂閱YouTuber小玉時常合作之外,與其他YouTuber放火、尊、安啾,也是好友,五人的好交情在網紅界十分出名。她與小玉更因為時常一起合作而被網友拱在一起,日前更是一起去體驗了拍攝婚紗的行程,更是掀起粉絲們的討論。

圖片來源/放火Louis Instagram

圖片來源/笑笑 sing a son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日前笑笑也在臉書上po出,難得小露性感扮成花魁的照片,也搞笑寫到「哈囉,你哪位」,讓網友大讚超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這同一個人嗎?」更有人笑道「可以跟小玉川這個拍婚紗」讓笑笑表示「那種噁心經驗一次就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