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成功逆襲進前三?!《101》最新排名出爐 「楊超越」名次大跌、「美岐」勇奪首位!


「王菊」成功逆襲進前三?!《101》最新排名出爐  「楊超越」名次大跌、「美岐」勇奪首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菊.jpg
王菊

中國首檔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創造101》是目前最火紅的大陸節目,將從101名練習生中由全民票選選出11人組成全新的偶像女團。《創造101》中的練習生們,各個別具特色,唱歌、跳舞、RAP樣樣精通,紛紛在節目中大放異彩,其中也不乏曾出道的藝人再次回鍋,像是來自台灣的Kimberley陳芳語、PopuLady的寶兒和宇珊及韓國女子團體宇宙少女成員的孟美岐和吳宣儀,話題性十足。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圖片來源/腾讯视频创造101

9日播出的節目中,比賽迎來第三次現場公演,請來胡一天、毛不易、肖戰等學長前來演出,增添比賽看點。不過這期最大的看點是名次變化,因為最後排名揭曉時,讓網友全看呆,甚至引爆網戰。本期排名,第一名依舊是由孟美岐拿下,吳宣儀則穩穩地坐在第三名,不過上周第二的楊超越卻跌落到第九名。最讓人訝異的是王菊這匹黑馬,名次竟然爆衝到第二,讓網友直呼: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 / 微博

圖片來源 / 腾讯视频创造101

對於這樣的排名,網友表達出了強烈的不滿,雖然之前有全民pick王菊的情況發生,但是不少人質疑王菊的臉蛋真的能當第二嗎?網友表示,王菊要是女團出道的話,《創造101》恐怕是要糊了。更是有網友表示,王菊女團出道,還不如讓楊超越女團出道,起碼畫面和諧一些。

圖片來源 / 腾讯视频创造101

從王菊逆襲帶來的驚喜中平靜下來,會發現這個榜單還有更可怕的地方,簡單來說除了孟美岐、吳宣儀之外上位圈全部有波動,這也很符合《創造101》一路不斷加戲的愛好,就是出道位讓你根本無法預測,恐怕最後一天會充滿了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