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村花「楊超越」清純人設崩塌 遭網友起底曾任「性感直播主」?!


《創造101》村花「楊超越」清純人設崩塌 遭網友起底曾任「性感直播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由韓國Mnet《Produce 101》正式授權,中國騰訊視頻推出的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創造101》,主打從華語圈43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共計101名練習生中,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女團,共同爭取出道機會。

圖片來源/創造101

而在節目中以「天然呆」人設吸引眾多「村民」跟隨的「村花」楊超越,雖然實力慘不忍睹,但憑著天生美貌,及可愛努力的樣貌擄獲了眾多觀眾的心,目前微博粉絲人數也高達20萬人左右。

▲楊超越,圖片來源/www.xuehua.us

▲楊超越,圖片來源/bilibili

▲楊超越,圖片來源/東方號 飯愛豆

楊超越在節目最新一期中,擠下人氣選手吳宣儀而獲得了第二名,然而開播以來在公演中不斷翻車的她,無論是舞蹈還是歌唱實力都備受吐槽,更被狠批「愛哭又沒實力的花瓶」,對此,她也公開表示:隨便你們怎麼質疑,我粉絲給我投的,我不怕,我就坐那!」引爆網友怒火,搜索詞「實名diss楊超越」還因此登上熱搜,爭議不斷。

圖片來源/微博

4日,有網友在網上大爆,楊超越曾擔任過大陸某平台的直播主,且翻閱過去該帳號的po文及動態,可知她自述曾任差不多一年多的練習生,但在節目中的表現卻依然讓人無言以對。帳號中還有許多楊超越COSPLAY性感女角的大尺度照片,清純人設徹底崩塌,引發網友群嘲:「這造型太肉慾了吧」「當明星哦?老老實實當網紅吧」「哦no 不敢直視」「跟舞台上也差太多了吧」但也有粉絲護航:「顏值擺在那,cos起來就是正」「什麼時候cosplay也能被人黑成騷,對女孩子的惡意怎麼這麼大 」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ETtoday星光雲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影片網址:

http://t.cn/R1uspD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