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綜藝咖」!《偶練》導師王嘉爾淚崩謝粉喊:除了你們,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狠甩「綜藝咖」!《偶練》導師王嘉爾淚崩謝粉喊:除了你們,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韓國JYP娛樂旗下知名男團「GOT7」於2014年出道,而「王嘉爾」(Jackson)也作為組合內的中國成員,在隊內任饒舌擔當,並在次年起以組合中國成員身份開始在中韓兩國同時展開活動擔任主持人。由於其優越的綜藝感,在韓國活動時就已收獲相當高的知名度,並獲得觀眾的喜愛。近年回中國發展後,聲勢更是一度如日中天,幾乎在各大綜藝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在去年底也因參與陸綜《偶像練習生》中的饒舌導師大受關注也因此在中國收穫了相當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 GreatDaily

圖片來源/ BiliBili

已出道四年的他,自2017年在中國設立個人工作室後,目前不斷在中韓兩地奔波工作中,在擁有高人氣關注的同時,卻也備受「黑粉」流言攻擊,早前王嘉爾才因微博被貼「港獨」、「廢物」等標籤,更遭黑粉惡言詛咒:「全家癌症暴斃橫屍街頭」「死爹」等極度惡質的污辱性言語,也讓他揚言將提告「黑粉」反擊。

圖片來源/ 微博TeamWang嘉爾工作室

事件風波未平,而王嘉爾在3日出席某品牌見面會時,忍不住透露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談到激動處更數度哽咽。他憶述自出道四年以來一直很累,在參加大量綜藝節目後,因為優異的綜藝感而被認定為「綜藝咖」,但原來的歌手身分卻也被忽略、掩蓋,自己創作的音樂受到批評,甚至還有抄襲風波,這一切都讓他備受煎熬,哽咽向粉絲坦言:「除了你們,所有人都看不起我!我知道誰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我不是瞎了。」語猶未畢,王嘉爾也不禁淚灑現場。

圖片來源/ GreatDaily

圖片來源/ 微博打包娛樂

台下粉絲心疼之餘,也大喊「別哭」為偶像打氣,告訴偶像不需要理會別人的話。事後王嘉爾內心剖白的片段在網上瘋傳,這番言論也得到了大量網民的支持,大家都心疼近日的「黑粉」事件令王嘉爾情緒崩潰,也讓人心疼不已。希望嘉爾可以挺過這次風波,未來努力創作更多優秀的音樂,堅持自己音樂的夢想,繼續走花路吧!

圖片來源/ BiliBili

圖片來源/ BiliBi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