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節目遭嗆「歌沒營養」,海選評審被網友肉搜,引爆群嘲:就你這水準?


天王「周杰倫」節目遭嗆「歌沒營養」,海選評審被網友肉搜,引爆群嘲:就你這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中國新歌聲》是前身為2012年開播的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唐德影視拿到第五季版權,所以,燦星公司無法繼續以《中國好聲音》為名繼續製作第五季,因此更改為現在的節目名稱,並於2016年7月15日起在中國浙江衛視開播。

圖片來源/Mp3.xyz

圖片來源/中國新歌聲

已參與過節目第一、二季的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也於三月證實將繼續擔任《中國新歌聲》第三季的評審。而第三季的導師們,除了新陣容謝霆鋒和李健以外,以及曾參與過第一季,如今「回鍋」的導師「哈林」庾澄慶。再加上節目據傳賽制大改,將會取消「導師戰車」、「衝刺」等元素,將重點放在導師與學員之間的關係與情感,著重紀錄學員們成長的點點滴滴等「真人秀」,讓節目的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紛紛敲碗第三季的全新呈現。

 圖片來源/臉書周杰倫Jay Chou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Intagram  Jay Chou (@jaychou)

然而《中國新歌聲》第三季開播在即,怎料5日卻有網友在微博上大爆,在某節目海選現場,評審委員點評參賽者時竟不屑表示:「如果要彈唱的話,建議你不要彈周杰倫的歌,因為沒什麼營養。」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日爆社截圖

影片網址 : http://t.cn/R1m6DDa?m=4247564318272259&u=1642591402

影片曝光之後,此番言論不但遭網友大肆撻伐,更在網上掀起了熱烈討論,讓周杰倫粉絲大為光火,並揚言拒看節目。

圖片來源/微博新浪娛樂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新浪娛樂截圖

此番風波也引起網上群嘲一片:「金曲獎評委都不敢這麼說,他是哪來的勇氣」、「你很有營養?你很會寫歌?來說說你寫過哪首膾炙人口的歌」、「呵呵 就你這水準還diss我們周董?」

不過稍早《中國新歌聲》節目組也在官方平台上發表聲明,證實該影片與節目組毫無關聯,海選賽也並非節目組所舉辦。並聲稱節目絕不會傷害導師,並承諾將加強監督管理,杜絕再次發生。網友們對於節目組的聲明則持保留態度,並警告節目組不要惡意消費周杰倫。

圖片來源/微博中國新歌聲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