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成遺珠之憾!創造才子「汪蘇瀧」寫歌竟遭「TFboys」退回!?戀愛神曲《一笑傾城》自己唱沒想到卻大火!


差點成遺珠之憾!創造才子「汪蘇瀧」寫歌竟遭「TFboys」退回!?戀愛神曲《一笑傾城》自己唱沒想到卻大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陸男子團體「TFBoys」,全名為「The Fighting Boys」加油男孩,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組成,他們於2013年出道,以剛出道時年齡平均不到14歲的話題,經由網路一炮而紅,接著才紅遍全中國,成為當年最炙手可熱的男子團體。不過三人在團體活動一段時間後,於2017年宣布將各自成立個人工作室,未來「單飛不解散」。

圖片來源/頭條號 亦心的早早晚晚

圖片來源/微博 TFBOYS組合

中國創作才子汪蘇瀧,以網路歌手出道的他,曾創作出不少夯曲,包括傳唱度相當高的《有點甜》、《小星星》、他也在2016年為大陸人氣偶像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寫下主題曲《一笑傾城》,並隨此劇的熱播紅遍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壹讀

圖片來源/微博 唱吧

圖片來源/微博 ITW01

然而為人所不知的是,這首戀愛神曲竟然是當初汪蘇瀧應公司邀請而為TFboys所寫的歌曲,原名《傾城》,但由於TFboys的經紀公司認為這首歌曲不適合他們,因而婉拒,後來這首歌也被汪蘇瀧拿回自己唱,並且收穫意想不到的熱度!很多粉絲並不理解公司的行為,《一笑傾城》旋律優美,被很多人喜愛,沒想到一念之間就與它失之交臂了,讓許多粉絲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微博山城第一萌

圖片來源/微博山城第一萌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