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簡直逆生長!47歲「李英愛」素顏曝光完全凍齡,網友驚:這是吃了什麼防腐劑?


「大長今」簡直逆生長!47歲「李英愛」素顏曝光完全凍齡,網友驚:這是吃了什麼防腐劑?

47歲知名女星「李英愛」以國民神劇《大長今》中「徐長今」一角一舉成名,在當年掀起了強勁「長今熱」,不但紅遍亞洲各地,也引發了韓劇潮流。有「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氣質美女形象深植人心,於2009年與美籍韓裔商人鄭豪泳結婚後,2011年誕下一對龍鳳胎,一家和樂幸福。而近期復出的她,也正在趕拍新作《Find me》中。

圖片來源/The Femin

圖片來源/SundayMore

圖片來源/SundayMore

然而李英愛步入家庭後,便將重心轉移至家庭,也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2017以《師任堂,光的日記》回歸小螢幕。日前,李英愛被幸運網友捕獲在首爾素顏逛超市,李英愛也大方接受合照,凍齡外貌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網友也po出了與女神的合照,照片一出,讓眾網友驚呼:「47歲長這樣太誇張!」47歲的她彷彿像沒有經歷過歲月的痕跡,氣質高雅,保養得宜,數十年如一日般青春常駐,更可怕的是,現在的她比起當年硬是「逆齡生長」,即使只化淡妝亦膚質無瑕,與14年前出演《大長今》的樣貌相差不大,回春指數破表,如今美貌依舊。

▲2003年《大長今》,圖片來源/The Femin

▲2017年《師任堂,光的日記》,圖片來源/The Femin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風傳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