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男神神秘助陣《創造101》?!超狂「初戀系男神」們齊聚幫唱 網羨呼:陣容太養眼!


《小美好》男神神秘助陣《創造101》?!超狂「初戀系男神」們齊聚幫唱 網羨呼:陣容太養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一天.jpg
胡一天

由韓國Mnet《Produce 101》正式授權,中國騰訊視頻推出的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創造101》,主打從華語圈43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共計101名練習生中,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女團,共同爭取出道機會。

圖片來源/騰訊創造101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節目進行至今,來到了第三次公演環節。節目組也在2日預告,3號預錄的合作舞台將有六位當紅鮮肉男神加入節目的「幫幫唱」環節!同時也釋出六組男性剪影,一張搭配五個關鍵字,消息一出,引起網上一片喧騰,各家粉絲都積極猜測人選,而明顯的線索也全讓網友們起底出「黃金陣容」!

圖片來源/微博新浪綜藝

首先第一位被預測是《創造101》的舞蹈老師,同時也是中國當紅男團「UNIQ」中的主領舞「王一博」!在表演中可性感,在日常中可傻萌的王一博,也將與選手Yamy合作歌曲《别人家的小孩》。

▲王一博,圖片來源/微博UNIQ

第二位剪影提示則有:「隱藏歌手、超溫柔、小梨渦、親和力max」等線索,被網友預測應該是在節目中常以招牌梨渦與暖男形象示人的中國男星「魏大勛」,將與賴美云組合作《了不起》。

▲魏大勛,圖片來源/微博魏大勛

第三位則是討論度最高,去年以大熱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炮而紅的「胡一天」!光是「甜帥崽」、「小美好」、「少年感」幾組關鍵字,馬上讓網友聯想到他,將與紫寧組搭檔表演歌曲《摩天輪的眼淚》。

▲胡一天,圖片來源/微博胡一天

第四位的關鍵字更是幾乎讓人秒猜到,正是主演過偶像劇《浪花一朵朵》,被粉絲為「熊老師」的熊梓淇!據傳他將與吳宣儀組合作歌曲《Shiny》。

▲熊梓淇,圖片來源/微博熊梓淇

第五位是以「高萌、才華橫溢、巨星、平凡的一天、護士」被預測的的毛不易,將與楊超越合作歌曲《不負青春》,第六位線索也相當簡單粗暴,以「X玖少年團、暖心、聲音酥、帥氣王爺、努力上進」被預測是男星肖戰,將和孟美岐組搭檔歌曲《我就是這種女孩》。

▲毛不易,圖片來源/微博毛不易

▲肖戰,圖片來源/微博x玖少年團肖戰DAYTOY

六位男性剪影的身分被公開後,也讓粉絲非常期待第三次公演的節目內容,讓粉絲們瘋喊:「天啊,這陣容也太豪華了」「我的老公怎麼都一起出席了!」「這陣容也太養眼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