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幕?《PRODUCE 48》未開播就先爆下車!韓媒曝:「4位日本練習生」將退出比賽


有內幕?《PRODUCE 48》未開播就先爆下車!韓媒曝:「4位日本練習生」將退出比賽

Mnet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即將推出最新一季《Produce48》,與由韓國多家經紀公司、以及日本AKB48集團兩方的旗下藝人共同出演的選拔實境節目,集結日韓共96位參賽者,將組成12人限定女團出道。韓國方面以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fromis_9張圭悧、金詩炫、李彩燕和裴恩英等人最先受到關注,而日本生方面則以宮脇咲良、白間美瑠等人呼聲最高。

然而節目還未播出,韓網評論一片「看衰」風氣,有網友質疑機會留給韓國人就好,為何還要跟日本合作?再加上備受爭議的賽制規定「日本人只能投韓國練習生、韓國人只能投日本練習生」,節目熱度也隨爭議一起飆高,引網上討論熱烈。

圖片來源/www.epochtimes.com

圖片來源/www.epochtimes.com

然而質疑之聲隨10日公布的初舞台第一首歌《是我的(내꺼야)PICK ME》一同消失,日本練習生們的表現不但令大眾驚豔,日本C位代表「宮脇咲良」更是因為高顏值與驚人的舞台魅力迅速登上熱搜!初登場就展現暴風圈飯的優秀表現,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啊!

圖片來源/akb48mt.com

圖片來源/akb48mt.com

也許是因為前兩季的成功,《Produce48》的練習生們在初次演出就使出渾身解數想取得關注,也因而爆發所謂「wink之亂」,源於《Produce 101》第二季中練習生(現為Wanna One成員)朴志訓因在主題曲中眨眼鏡頭爆紅,更因此蟬聯三周投票冠軍。但《Produce48》中眾練習生為模仿「wink圈粉」,MV在短短3分鐘就出現了高達20次的眨眼鏡頭令人啞然失笑,更引起網友群嘲:「這是大型Wink病傳染現場嗎?」,被批用力過猛,令人尷尬癌發作。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圖片來源/Mnet

當《Produce48》的節目熱度聲勢看漲之時,卻驚傳多位練習生下車的消息,將退出《Produce 48》的4名練習生分別為田中美久、植村梓、梅山戀和及月足天音,消息指出4名練習生在第一次評核前提出下車的意願,所以24日錄影的第一次評核,將只有92名練習生參加。目前節目組對此表示無法透露,觀眾需要通過15日的首播來確定消息。其中田中美久也被傳出是因為腳傷緣故而決定下車

▲田中美久,圖片來源/Mnet

節目尚未播出,就得知下車消息,讓許多網友相當惋惜,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質疑日本練習生根本是「捱不住」韓國的魔鬼訓練,因而引起網友兩派爭論,另一派網友也緩頰:「是因為受傷而退出並非扛不住訓練!」無論如何,節目將在本月15號播出,相信節目組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