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馮提莫」被疑整形前後「差太大」?網友吐槽:說沒整那可就神奇了!


知名網紅「馮提莫」被疑整形前後「差太大」?網友吐槽:說沒整那可就神奇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中國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被譽為鬥魚第一女主播,因長相甜美、歌聲動聽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期她也開始轉戰歌手,2017年馮提莫為手遊演唱主題曲《一念》,6月30日,發行個人首支單曲《識食物者為俊傑》,並在2018年發行了她的個人單曲《佛系少女》。2018年1月13日,馮提莫參加鬥魚年度盛典頒獎典禮,獲得年度十大巔峰主播獎,是中國網紅經濟的代表人物,相當有知名度。

圖片來源/LINE Today

繼前陣子陷入與「乾爹」床照外流風波與隱婚風暴之後,馮提莫事後開直播否認一切,原以為能平息爭論,沒想到昔日舊照又遭網友曝光,目前在網路上開始瘋傳。其實,馮提莫整容這一點在直播圈是公認的,因為看過直播的老粉絲都知道,馮提莫確實「整」的越來越好看了。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從素人到網紅,馮提莫變化的不只有身份和身價,從早期照片可以看出,以前的她單眼皮,蒜頭鼻,無山根,儼然就是個普通女孩,與現在模樣簡直判若兩人,網友指出,從照片上比對,馮提莫不只雙眼皮有動過手腳,甚至推測連山根和鼻樑都做了增高手術。

圖片來源/微博皇家驃騎兵

圖片來源/ifuun

去皮去脂的切開雙眼皮縮進了眉眼間距,內眼瞼洞開削弱了之前的童稚感,形成了凌厲和溫柔並存的眼神。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猜測聲此起彼伏,各方網友留言也紛紛湧入:「感覺真的差頗多的啊」、「要說沒整那可就神奇了。」「現在漂亮就行了」但也有粉絲出面護主,表示只是因為瘦了,加上化妝的襯托才會感覺差比較多,意外掀起網友質疑整容與否的論戰。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