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高雅出眾!外媒評選「最佳紅毯穿著」中國僅2人上榜!?網友大讚「王源」:低調不失華麗


氣質高雅出眾!外媒評選「最佳紅毯穿著」中國僅2人上榜!?網友大讚「王源」:低調不失華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大熱男子團體「TFBoys」,全名為「The Fighting Boys」加油男孩,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組成,他們於2013年出道,以剛出道時年齡平均不到14歲的話題,經由網路一炮而紅,接著才紅遍全中國,成為當年最炙手可熱的男子團體。不過三人在團體活動一段時間後,於2017年宣布將各自成立個人工作室,未來「單飛不解散」。

圖片來源/頭條號 亦心的早早晚晚

目前成員各自發展,其中王源除了歌唱事業之外,也涉足電影版圖,所出演的電影《地久天長》也預定在2019年上映。此外,他也熱心於公益活動,繼2017年6月出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教育使者,11月更是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最有影響力青少年」之一。

圖片來源/DailyFocus

圖片來源/DailyFocus

2018年5月10日,第七十一屆坎城電影節盛大開幕,王源也受邀出席坎城紅毯,並以初次「坎城首秀」被新加坡時尚雜誌《Herworld》評選為「2018年坎城電影節最佳紅毯著裝」,來自各國的14位元明星共計16套造型入選,王源作為唯一的男性亦是唯二的華人在列。評語之中寫道:「儘管只有17歲,王源曾在2017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30位最具影響力青少年”之一。這位歌手身著由安東尼·瓦卡萊洛設計的聖羅蘭短款直裁西裝,看起來英俊瀟灑。」

圖片來源/微博熱門綜藝大推薦

圖片來源/鳳凰網

圖片來源/鳳凰網

圖片來源/鳳凰網

另一位上榜的女明星則是中國知名女星「范爺」范冰冰,不愧為受女孩們追捧的時尚女神,在紅毯上身著一襲綠色禮服宛若公主,氣質高貴優雅,十分令人驚艷。范冰冰攜新片《355》再續坎城之緣,此次的紅毯裝扮依舊驚豔全場。此外,王源和范冰冰也是榜單上僅有的兩位中國人。

圖片來源/雪花新聞

圖片來源/雪花新聞

圖片來源/雪花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