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私密答 | 瘋狂笑眼甜心「亞亞」自曝被初戀逼婚 私藏「超兇」泳裝密照獨家放送太噴血!


#甜心私密答 | 瘋狂笑眼甜心「亞亞」自曝被初戀逼婚 私藏「超兇」泳裝密照獨家放送太噴血!

#甜心私密答 當班甜心:亞亞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語錄系列」更因原創的地獄vs天堂版本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56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95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主要成員之一的「亞亞 – Si’era」,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甜美笑眼,其認真敬業的態度及專業又自然的演技讓亞亞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與成員巴巴烙在影片中甜蜜的氣氛讓不少網友們直接被這對「亞巴CP」給圈粉,「在一起」呼聲高漲。更有網友質疑這對螢幕情侶根本就是真情侶,討論度十分火熱。此外,爆紅代表作《天堂vs地獄反差撩妹》撩妹系列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轉發分享。巴巴烙和亞亞在影片中甜蜜的氣氛讓不少網友們直接被這對「亞巴CP」給圈粉,「在一起」呼聲高漲。更有網友質疑這對螢幕情侶根本就是真情侶,討論度十分火熱。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這次的#甜心私密答,邀請到的當班甜心是來自在不瘋狂團隊的「亞亞」。在鏡頭面前十分活潑可愛,又性感的笑眼甜心亞亞,鏡頭外其實一樣活潑大方話超多,是個講話容易激動就說不清楚的呆傻女孩,超可愛XDDD。訪談對話的過程不斷的失控以及沒有尺度的話題讓小編是既驚訝又驚嚇啦~看似毫無心機,個性又超直率的亞亞這次接受了達人秀的甜心專訪,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最真實的亞亞吧~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迷迷糊糊就踏進網紅界,都是因為「刺青」?!

亞亞分享到自己那天原本是去刺青 ,沒想到刺青師傅認識「在不瘋狂」團隊公司的老闆,亞亞的照片被傳到老闆、老闆娘手上,過沒多久亞亞就接到加入團隊的邀約。亞亞表示當時也沒有一個正式的職業,只是過著兼職打工與出國玩的月光女孩,而老闆也表明簽約也沒有什麼壓力,就是有空的時候配合參與影片的拍攝就好,於是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加入了在不瘋狂團隊,不知不覺兩年半就這樣過去,亞亞也成功在網紅界闖出了相當程度的知名度,更成為了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XD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籃球女孩的16碎初戀,難道就要這樣結婚了嗎?

亞亞談到她的初戀,是在青澀的16歲高中少女時期。當時的她是學校的籃球隊,而她的男朋友是別校的籃球隊,每每有籃球賽,亞亞總會跑去比賽現場幫男友加油,甚至是自己學校與男友學校比賽,亞亞也是跑到男友那邊加油,甚至還因此被學校老師叫去訓話(編:太搞笑了啦XD)

當時的交往,並不算太公開,而男友也管亞亞管得相當嚴格,亞亞舉例到她的妹妹是屬於中性派的女生,而當時妹妹載亞亞時曾被男友撞見,兩人還因此有過爭執。不過最後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友向亞亞提出了結婚的提議。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當時男友說了,希望畢業後就想與亞亞結婚,這對於當時的亞亞來說是一個非常不可置性的想法,她認為自己還非常年輕,不願意就這樣一生被綁住,於是亞亞斷然與男友分手結束了兩三年的初戀。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亞亞的私藏「超兇」泳裝密照獨家放送

最後小編也向亞亞幫粉絲們討福利啦XD。身材屬於稍微有點肉感的亞亞,每每穿上性感比基尼,胸前那「人間凶器」總是把男女粉們的心勾得不要不要的。在這裡亞亞也獨家放送自己私藏的比基尼辣照,凹凸有致的S身材以及,肉感「超兇」長輩,真的是太惹火太噴血了啦!!!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圖片來源/達人秀x亞亞

近期的亞亞也持續不斷挑戰自我,以及致力於「攝攝放題」的影片拍攝企劃,喜歡亞亞的觀眾們,也歡迎去追蹤亞亞的IG:yayaaniki546 可以更新到亞亞最新的生活近態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