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團「3unshine」當年 《男人裝》雜誌造型出土,網驚:翻開本想開一波車,結果發現這期是靈車


中國女團「3unshine」當年 《男人裝》雜誌造型出土,網驚:翻開本想開一波車,結果發現這期是靈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3unshine.jpg
3unshine

中國爭議女團「Sunshine」繼與前公司的解約風波,組合面臨解散危機,3名團員Cindy、Abby、Dora暫時以「3unshine」作為替代團名活動,作為女團成員,顏值是基本要求,而三人因長相平庸,被網友冠上「史上最醜女團」封號。

▲ Cindy,暱稱C皇。圖片來源/ sunshine微博

▲ Cindy,暱稱C皇。圖片來源/ 中國新聞截圖

▲ 隊長Abby,圖片來源/ sunshine微博

▲ 隊長Abby,圖片來源/ 中國新聞截圖

▲ Dora,圖片來源/ sunshine微博

▲ Dora,圖片來源/ 中國新聞截圖

近期以女團偶像養成節目《創造101》重新出發的「3unshine」,因高話題度引起廣大關注,第一期素顏出場引發譁然,而後正式演出的表現也遭到了強烈質疑。

圖片來源/ 騰訊視頻截圖

「3unshine」從出道到參賽一直是惹人爭議的,除了長相遭到網上群嘲外,她們的出道作品《甜蜜具現式》也因為粗糙的唱功及歌曲的廉價感遭到了各方嫌棄。由於「不負眾望」的取得評級最低F,在面臨踢館賽時,Cindy與Dora也被環節中的踢館選手替換,而唯一剩下的隊長Abby在節目尾聲宣告退出節目,遺憾表示 : 「我挺害怕大家的期望,在我們身上變成失望。我們跟101個女生裡面,跟她們是不太一樣的,我們不太適合這裡,我覺得我退賽是最好的選擇。」3shine在節目初期驚艷出場及落寞收場的表現,可說是不勝唏噓。

 

雖然3shine一直充滿了許多爭議,但公司仍給予他們不錯的資源,日前網上傳出了一系列,他們接下知名時尚雜誌《男人裝》的時尚大片,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圖片來源/ 微博@男人裝

這些照片雖稱不上性感,但仍算青春亮麗。但網友仍不領情群嘲:「p圖師你辛苦了」、「她來了,請閉眼」、「這是男人裝被黑的最慘的一次」、「這圖是我在男人裝修的最後一套圖了,我昨天剛辭職」、「那個大臉太醜了,導致我看其他兩個都變得好看了」、「sunshine是陽光的意思啊?我以為是晴天霹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