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也能到歐洲!來到這5個景點就能假裝自己有出國~


口袋空空也能到歐洲!來到這5個景點就能假裝自己有出國~

又是到了暑期旅遊旺季,趁著暑假這段期間,許多人都會安排出國旅遊,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但老實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或是時間出國(苦命如小編)。但其實,想體驗異國風情不一定要花大錢出國、搭飛機喔!台灣也有許多充滿度假氛圍的景點。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

電話:0932-666-263

營業時間:9:00~18:00

官網: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圖片來源: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許多人在挑選婚紗的拍攝地點時,都希望能到國外拍攝,富有異國情調有能偷偷渡假。但是對一些有預算的新人而言,想拍出異國氛圍的婚紗不一定要花大錢,在台灣的苗栗縣就能拍出歐系婚紗了。

 

圖片來源: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圖片來源: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位於苗栗縣的「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是專門打造出的婚攝佈景,裡面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建築,像是白色浪漫教堂、歐洲古堡、日式造景等等。幾乎是逛完一整個園區,就走遍了全世界。

 

 

【新社莊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

電話:04-2582-5628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假日9:0019:00

官網:新社莊園

圖片來源:新社莊園

如果有空來到台中新社,千萬不能錯過這打造得像古羅馬城一樣的莊園。古堡、拱門和高塔,讓人好像身處在中古世紀般,似乎隨時都有王子騎著白馬出現。

 

圖片來源:新社莊園

圖片來源:新社莊園

來到這裡不拍個7、80張照片怎麼對得起自己跟莊園主人?XDDD

 

 

【綠盈牧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2-3

電話:(05)253-8505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 假日8:0018:00

官網:綠盈牧場

圖片來源:綠盈牧場

圖片來源:綠盈牧場

平日都擠在壅擠的都市,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藍天白雲、綠地是什麼模樣?那麼你得趕快去嘉義的「綠盈牧場」!不只很適合親子全家、觀察生態,也很適合情侶們來這裡打卡拍照,讓大家以為你們跑到北歐去了~

 

 

【摩爾花園餐廳】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

電話:05-532-716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000;假日下午茶提供14:3016:30

官網:摩爾花園餐廳

 

圖片來源:chu3229@Instagram

位於斗六工業區的摩爾花園餐廳地處偏僻,但因為整棟城堡都參考了西班牙奎爾公園的元素,外觀特殊,˙因此從2007年開業開始,就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

​​​​​​​圖片來源:jhen.820@Instagram​​​​​​​​​​​​​​

整個壁面都用了繽紛的馬賽克拼貼,就像走進了童話故事中一般,自己也變成了公主呢!

 

【富貴角燈塔】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

官網:北海岸及觀音山

​​​​​​​圖片來源:eu_0420@Instagram

富貴角燈塔是全台灣最北的燈塔。老實說,區區一座燈塔是沒什麼好玩的,但如果你能在天氣極好的時候來,那你一定會以為自己來到了希臘!

​​​​​​​圖片來源:aasta_share@Instagram

​​​​​​​圖片來源:aj__523@Instagram

一般來說,燈塔都會被漆成全白的建築,不過富貴角燈塔為了加強辨別度,特別漆成黑白相間的顏色。天氣好時來到這裡,配上白雲和白色的階梯、牆壁,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被人誤以為你身處在在陽光四射的地中海國家~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