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界巨星「佩佩豬」時薪超驚人!英國少女「5歲入行」到現在 月收入破上百萬!


兒童界巨星「佩佩豬」時薪超驚人!英國少女「5歲入行」到現在 月收入破上百萬!

《粉紅豬小妹》Peppa Pig是一套英國家庭動畫系列,又稱為大家所熟知的「佩佩豬」。於2004年首播後,已在多達全球180個地區播放,現已播出4季。在台灣兒童頻道也廣受歡迎,正在熱播之中。

圖片來源/佩佩豬 Peppa Pig

這部動畫片清新自然,簡單的畫風配上非常溫馨有趣的劇情,是一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優質動畫。其深具教育意義的故事情節,不僅能讓學齡前兒童學習知識,更能讓小朋友們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體驗生活,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們以及其家長們的喜愛。


圖片來源/推特「Peppa Pig Official」

然而在台灣的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隱藏在「佩佩豬」背後,替其配音的竟是16歲英國少女海莉博蒂(Harley Bird)!從五歲開始,海莉已負責「佩佩豬」的配音長達十年,如今更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熱門配音員。

圖片來源/instagram@Harley_Bird_09

據海莉於五月初接受BBC專訪表示,她在五歲時被簽入了童星經紀公司「Alphabet Kidz Talent Agency」,兩周後就打敗了無數小演員,領銜出演投資14億英鎊的卡通大戲。在取得佩佩豬角色時,甚至還不大讀得懂劇本,還需要製作人拿著台本逐字唸給她聽。海蒂優秀的配音為她在九歲那年贏得了英國電影學院的獎盃,而「佩佩豬」僅是她的第一個角色。

圖片來源/Ken McKat/ITV/REX/Shutterstock

隨著逐漸掌握了角色特性及表現方式,海莉也於2009年正式晉升成為《粉紅豬小妹》中佩佩的專任配音,報酬更是高的超出常人想像—時薪折合台幣竟高達4萬元!目前海蒂月收約台幣2百萬元,且隨著佩佩豬的火紅,身價也隨之水漲船高,年僅十六歲而擁有如此成績,未來可謂是前途無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