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私密答 | 踏入網紅全因一場搭訕?瘋狂女神「唐婷婷」解鎖高中嫩照太犯規,暢談初戀不再留戀!


#甜心私密答 | 踏入網紅全因一場搭訕?瘋狂女神「唐婷婷」解鎖高中嫩照太犯規,暢談初戀不再留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在不瘋狂就等死.jpg
在不瘋狂就等死

#甜心私密答 當班甜心:唐婷婷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軍短短四年就因犀利又瘋狂的表演方式令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在眾多極具巧思的系列影片中,以「抱怨系列」及「街頭實測」單元的討論度最高,極具特色的辛辣風格充滿記憶點,近期推出的「撩妹語錄系列」更因原創的地獄vs天堂版本讓他們再次翻紅,除了youtube主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有超過55萬人次訂閱外,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也有超過195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達人秀x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片來源/達人秀x在不瘋狂就等死

圖片來源/達人秀x在不瘋狂就等死

瘋狂團隊中的成員「唐婷婷」因為擁有出眾的魔鬼身材跟天使臉孔成功抓住不少粉絲的眼球,以一部Youtube【唐婷婷抱怨系列】靠北網路紅人獲得近30萬次的影片點閱,使得更多人看見並開始認識婷婷。年僅19歲的婷婷在螢幕前率直潑辣的演出形象,也讓觀眾們對她特別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婷婷也時常在個人IG專頁分享自己的照片,深受粉絲喜愛,更擁有4.5萬多名粉絲追蹤,是名副其實的齊名網美與網紅二職!

圖片來源/達人秀x唐婷婷

圖片來源/達人秀x唐婷婷

唐婷婷【唐婷婷抱怨系列】靠北網路紅人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次的#甜心私密答,邀請到的當班甜心是來自在不瘋狂團隊的「唐婷婷」原本在小編腦海既定印象中可能是有點兇且帶有些霸氣的婷婷,其實本人非常的親和,甚至是有些傻萌傻萌的,而在對話的過程中也能發現,其實婷婷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女孩。

圖片來源/達人秀x唐婷婷

年僅19歲的婷婷,雖然沒有唸大學,但對於未來的走向非常明確–想成為一名「專業的演員」,所以也一直在找有表演相關科系的學校,希望能更專精於演員一職。而就在2017年,婷婷與同為瘋狂團員的「巴巴烙–毛祈生」同時入選由藝人「任容萱」所主演的國片「驚夢49天」中的演員(該片預計今年年末上映),也讓她對自己在成為演員這條路上更是堅定。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踏入網紅全因一場搭訕

其實會踏入網紅圈全是因為一場搭訕,婷婷向小編分享到這個微妙的小故事XD婷婷說到當時下著雨,婷婷在在路邊,突然團長「游否希」就走過去跟她搭訕聊天,莫名的緣分之下認識之後,婷婷就這樣進入了「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了。婷婷說到,她從小內心就有一股強烈的表演慾望,每每在看電視時,都有種想跳進電視裡的衝動。

然而在進入網紅界前,婷婷曾從事過各種服務業,例如美髮、飲料店等零散的打工,但都未站到螢幕或人前的機會。看婷婷姣好的身材與高顏值,小編也不禁問過婷婷有沒影從事過平面模特的工作,婷婷回應她以往全沒有在鏡頭前表現自己相關的機會,所以能藉由網紅這個角色讓更多人認識自己,也是讓她覺得很難得也非常珍惜的緣分與機會。

圖片來源/達人秀x唐婷婷

獨家私密分享

此外婷婷也獨家向小編與達人秀的觀眾們解鎖高中嫩照XD,經典的斜瀏海小黑夾配上斜45度角的拍攝角度,Camera360相機是絕對不能缺少的XDDD

最後婷婷也一併分享了她的初戀,是在14歲時。當時還只是個國中生的婷婷,與不愛唸書,整天打架鬧事的全校最大尾問題學生交往。婷婷說到當時的男友脾氣很差卻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是讓婷婷決定與他交往的原因!

而在一起後,婷婷也經常督促男友唸書,原本就不笨的男友在與婷婷交往後成績也是突飛猛進擠進前十名,讓婷婷十分自信與成就,更相信兩人的愛情。

不過,最終分手是在畢業後,男友懶散的個性不願意去工作,只是整天遊手好閒。婷婷認為當時男友什麼都好,但就是不積極對未來有想法,這點讓婷婷完全無法接受,毅然決然提出了分手結束了她最青春的初戀。

圖片來源/達人秀x唐婷婷

近期的婷婷除了持續的拍片工作外,也有接了一些大陸內地的工作,喜歡婷婷的觀眾們,不妨追蹤婷婷的IG:tangting_0927,可以更新到婷婷最新的生活近態呦~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