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最強參賽者曝光!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將以華人第一女rapper身分參賽!


《中國新說唱》最強參賽者曝光!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將以華人第一女rapper身分參賽!

去年的夏天,最轟動的綜藝節目非《中國有嘻哈》莫屬,當時掀起了年輕人追逐嘻哈的風潮,節目中的經典台詞「你有 Freestyle 嗎?」、「我覺得不行」、「糖糖先記著」更變成時下的流行用語,2017年也被圈內人士譽為“嘻哈元年”!不過沒想到,當時的總冠軍PGone,在這之後卻與知名女星李小璐爆出醜聞,負面新聞吵得沸沸揚揚,中國官方也大動作下令「禁嘻哈」導致其他說唱歌手也遭殃,網路上更有網友笑稱 「 2017 嘻哈元年變嘻哈圓寂年」。

圖片來源/中國有嘻哈

不過就在所有人都認為《中國有嘻哈》應該不會再出第二季時,《中國新說唱》卻已經強勢來襲,原來是第一季改頭換面重新出發。第一季最受歡迎的導師「吳亦凡」也曬出了官方視頻宣布回歸,官方更公布華人嘻哈文化的驕傲「歐陽靖」也將擔任此次節目的導師。除此之外網路上也盛傳熱狗,張震嶽、潘瑋柏繼續出任的消息。有趣的是雖然官方尚未公布,但熱狗對於網友的猜測親自回應:「開什麼玩笑 冠軍導師能不參加嗎?」直接證實了自己將要回歸《中國新說唱》的消息。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

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導師之外,此次的海選橫跨了亞、美、澳三洲,參賽者名單受到了高度關注,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導演近日來台和多名嘻哈歌手洽談,目前已有至少6位歌手點頭答應比賽,包含華人第一女rapper,頑童成員小春老婆「呆寶靜」,以及韓森、ØZI、土豆(呂士軒)、屁孩、RGRY,還有曾入圍金曲新人、最佳專輯獎的熊仔。不過熊仔公司對此事則回應:「今年想專心做專輯,如果要參加比賽,怕無法顧的很好。」

圖片來源/網路

而呆寶靜本名江静,被稱為「華人第一女rapper」,美貌與才華兼具的她2004年時和Garden、徐真真組成「天王星樂團」,呆寶靜自己更完成了很多作品並先後在各大嘻哈網站轉載,贏得過萬的點擊率和非常高的人氣,她的主要代表作品有《我喜歡》、《我已經結婚了》、《it's ok》、《鴛鴦大盜》等等。而2013年她和頑童的成員小春(周文杰)結婚,平時自稱二人為「周氏夫婦」,也曾在兄弟本色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兩人感情非常好。而此次傳將參戰《中國新說唱》,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大呆宝小小静

圖片來源/大呆宝小小静

圖片來源/大呆宝小小静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現在《中國新說唱》5月20、21日在洛杉磯北美賽區即將啟動,也讓人更期待之後節目的播出!也希望在節目中真的看見傳言中的呆寶靜、韓森、ØZI、土豆(呂士軒)、屁孩、RGRY、熊仔等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