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家人」精神!《創造101》星二代練習生「焦曼婷」順利晉級,「焦恩俊」微博黑女兒:長得不漂亮!


「焦家人」精神!《創造101》星二代練習生「焦曼婷」順利晉級,「焦恩俊」微博黑女兒:長得不漂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恩俊.jpg
焦恩俊

大陸綜藝節目《創造101》由43家經紀公司裡面挑選出101位練習生,並會在最後由全民票選出11位,組成團體出道。近日來話題不斷,星二代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也在其中,日前焦恩俊也在微博自黑女兒「長得不漂亮」。

圖片來源/焦曼婷Instagram

大陸選秀節目跟韓國的Produce 101買版權,推出創造101,培育出不少話題人物,裡面也有不少是星二代或是之前就已經出道過的藝人,而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也在13日播出的淘汰賽後第一次排名中獲得第24名,焦恩俊也在自己的微博替女兒打氣。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焦曼婷微博

播出當日,焦恩俊就在微博轉發女兒晉級的消息,提到「不論名次,真誠待人,認真面對,焦家人之精神,加油」,讓人看了直呼好溫馨,還是自家人挺自家人!但話鋒一轉,焦恩俊又在留言道:「謝謝大家支持我女兒,她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她的心很美」

圖片來源/焦恩俊微博

也讓網友替焦曼婷抱屈,表示哪裡就不漂亮了。焦曼婷一路從F班挺進前24名,也讓網友大讚真的超棒,在晉級後也唸了自己親筆寫的信,表達自己一路走來對隊友們的感激,形容像是一起在沙漠中找水,惹哭其他練習生。

圖片來源/新浪綜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