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這家別說你是專業吃貨!老字號麻辣鍋「太和殿」3 大魔力,讓天王郭富城也愛愛愛不完


沒吃過這家別說你是專業吃貨!老字號麻辣鍋「太和殿」3 大魔力,讓天王郭富城也愛愛愛不完

文由 《Dappei 搭配》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台灣人不分四季都超愛吃火鍋,相信一定有不少跟搭編一樣的重口味愛好者更是對於麻辣火鍋情有獨鍾,而身為專業吃貨的搭編,今天也不藏私就要跟大家介紹我的麻辣鍋口袋名單第一名,位於台北東區大名鼎鼎的麻辣鍋「太和殿」啦!

而「太和殿」一直以來不僅受到大眾喜歡,其實也是不少港台藝人喜歡造訪的餐廳,像是天王郭富城就是其中之一的忠實顧客,每次來到了台灣絕對會到太和殿報到,到底是怎麼樣的魔力讓天王也如此著迷呢?現在就讓搭編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太和殿的麻辣鍋到底有何魅力吧!

圖片來源:haoyesport@Instagram

圖片來源:chiaopingchu@ Instagram

圖片來源:b__728ao@ Instagram

 

一、招牌麻辣鍋底讓人一吃就上癮

相信大家吃麻辣鍋後的隔天,都有著不可言喻火辣辣的痛苦經驗吧(笑),但在太和殿你大可放心,含有鴨血及豆腐的麻辣鍋底香濃夠味讓人深深著迷,但太和殿的湯頭性質偏溫和,吃再多也不會感到腸胃不適;不太喜歡吃辣的人,不用擔心也可以選擇由豬骨熬成香氣四溢的白湯。想要兩種湯頭都享受到嗎?鴛鴦鍋就是最佳選擇了!

 

圖片來源:chellepinksnow@Instagram

圖片來源:arielhappy168@Instagram

▲ 麻辣鍋底所含的爆汁豆腐及鴨血都可以續喔,CP 值超高超級划算的呀!加上太和殿特別的蒜花,再淋上一瓢麻辣湯,真的是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了!

 

二、熱門 No.1 老饕必點「蝦漿」

不同於以往的蝦漿把食材都打成細細的,太和殿的蝦漿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蝦肉以及花枝,吃進嘴裡滿滿海鮮的鮮甜,再加上Q彈又帶有脆度的口感讓人相當驚豔,讓每個到訪太和殿的客人無論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蝦漿絕對是喜歡海鮮的吃貨們必點的火鍋料呀!

 

圖片來源:7kana7@Instagram

 

三、肉食主義 & 菜食主義都能吃好吃滿

太和殿對於食材的挑選,無論是青菜或肉品都是無可挑剔的,甚至選用了成本相對高的水耕蔬菜,只為了讓客人享用到最新鮮又安全的食材。所以完美的食材配上太和殿麻辣香濃的湯頭,不需要再沾其他的調料就很夠味,少了那些高納含量不健康的沾醬不僅身體少了負擔,還更能品嚐到食材本身的鮮甜。

 

 

圖片來源:xxuan0109@Instagram

圖片來源:biebz_x@Instagram

 

最後,為了第一次造訪太和殿,不知道該點些什麼的搭黨們,身為一名專業吃貨的搭編要來公開我的太和殿私房點菜單囉!到了太和殿就這樣跟著搭編這樣點,保證你能享受到最精華的美味囉!

 

>>搭編私房點菜單:麻辣鍋底、蒜花、蝦漿、雪花豬、台灣上等黃牛、香菇丸、川丸子、特製天婦羅、鮮蝦、有機水果玉米、有機青菜拼盤、金針菇、手工豆皮

 

圖片來源:momo_vera@Instagram

# 太和殿鴛鴦麻辣火鍋(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5號

電話:(02)2705-0909

營業時間:12:00–03:0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