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正妹「張香香」上綜藝天王節目前飲酒!頻恍神惹吳宗憲不耐:你是有病是不是?


無名正妹「張香香」上綜藝天王節目前飲酒!頻恍神惹吳宗憲不耐:你是有病是不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香香.jpg
張香香

無名小站曾經在年輕人一代風靡一時,當時也獲選年度無名正妹的張香香,日前也上憲哥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其中疑似太過緊張,一度說不出話,讓憲哥也忍不住說:「你是有病是不是?為什麼不願意好好講話?」
 

 

圖片來源/張香香instagram

之前因為在桃園飲料店打工而爆紅,被稱為店花,有不少男客人也因為她的美貌而時常光顧,之前在無名小站的時代,她也因為亮眼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紅極一時,在2012年被選為無名小站年度十大正妹。也曾上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正妹單元。

 

 

圖片來源/網路

在近期再度登上《綜藝大熱門》,帶上自己的寫真書,但過程疑似太緊張,主持人問話都接不上話,也讓吳宗憲鼓勵她多說點話宣傳一下寫真書。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當憲哥問到她,在成名之後對生活是否有改變,只看到張香香露出尷尬的微笑,又是一陣無言,也讓憲哥忍不住說:「你是有病是不是?為什麼不願意好好講話?」,讓一旁的LULU跟陳漢典連忙緩頰,說看到憲哥難免緊張。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後來憲哥也直言問到張香香是否有飲酒,她也坦言因為太過緊張,在錄影前有先小酌一杯來壯膽,說到自己其實很怕上節目,所以去年出了寫真集也都沒有宣傳,現在也有在上表演課希望可以克服自身的恐懼。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現在的張香香是平面模特兒身兼部落客,也會有廠商來找她業配,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使用美妝的心得,在Instagram上擁有47萬粉絲,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

 

 

圖片來源/張香香instagram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