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出了名!特搜「台北5間神秘酒吧」 網友驚呼:海洛因調酒合法嗎?


搞怪出了名!特搜「台北5間神秘酒吧」 網友驚呼:海洛因調酒合法嗎?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每到假期大家都有各自的安排!有的人會和情人來趟小旅行,有的人則是準備周年慶血拚,但說到放假編輯第一個想到就是「放鬆」,睡到自然醒是必要,但也需要酒精的催化,不妨就來醉一波吧!透搜台北五間神秘搞怪酒吧,保證讓你喝到一個新境界!

圖片來源:wikihow

 

D town by a train

美食老江湖應該都知道,這幾年台北地區默默出現幾個奇怪的店名,從A Train開始,再來是B Line,後來又多了C Park,最後再蹦出D Town,彷彿要在這繁華台北中建構一座小城市,D town by a train屬於餐酒館類型,店內是沉穩深色系木質色調搭配繁複絢麗的配件點綴,賦予一種神祕感,讓人想一探究竟裡頭的美食和調酒。

 

來到 D town by a train 不用擔心吃不飽,店內的料理非常足夠,看這和風炸雞多誘人,這時在點杯 Valentino,細膩的蜂蜜泡沫,結合桑椹莓果的酒液,多層次口感不僅好喝就好拍照,女生絕對會喜歡。

 

 

On tap

位在東區的 On tap 英式酒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大吵大鬧,阿不是!因為 On tap 店內設施太豐富了,有電視轉播球賽、飛鏢機、疊疊樂等等,是朋友聚會的好選擇,當然調酒種類也是非常多,但要記得先預約,晚上人可是非常多呢!

 

 

R&D Cocktail Lab

隱身於巷弄內的神祕酒吧 R&D Cocktail Lab,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站滿外國客人的吧台與富有中國風的陳設,詩朋酒侶觥籌交錯,東西方時空錯置的 R&D Cocktail Lab,甚至入選為2016年50間亞洲最佳酒吧。

 

特別的是,店內沒有提供菜單,每杯調酒都是客製化調製,調酒師彷彿就像魔術師一樣,不斷研發新奇創意的調酒,而且還會加入時令水果推出各類調酒,最適合愛嘗鮮的酒鬼朝聖一番!

 

 

Bunker 1942

你以為這只是一般的酒吧嗎?Bunker 1942以二戰為主題,在店裡特製了射擊場,讓客人體驗二戰各種經典槍枝射擊的樂趣,邊喝酒還能拿槍也太搞怪了吧!

 

 

Four play
以創意調酒和喝酒遊戲出名的 Fourplay,其超夯「毒品系列調酒」是必點首選,將調酒以毒品命名,像是大麻、古柯鹼、海洛因等等,每一款都色彩繽紛,喝下去保證讓你飛上雲端,Fourplay 不僅適合打卡拍照,也是酒鬼們必去玩樂之地!

 

無論是 R&D Cocktail Lab 或 FOURPLAY 都好吸引人,但還是必須提醒「飲酒請勿過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趁著假日趕快選一間去一探究竟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