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坦言受不了表演「肉麻撒嬌舞蹈」!超厭世抱怨眼神太真心粉絲笑歪


南韓女團TWICE坦言受不了表演「肉麻撒嬌舞蹈」!超厭世抱怨眼神太真心粉絲笑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知名女團TWICE,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組合,擁有超高人氣,舞蹈風格以可愛為主打,但日前也傳出其實讓她們大紅的《Cheer up》,因為歌曲風格十分可愛,也讓她們大喊其實很崩潰。

 

圖片來源/TWICE臉書

TWICE成員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最終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二名日本成員Momo、Sana,一名美日雙籍成員Mina,以及一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最近也發行同名主打歌的官方MV於YouTube公開僅約35.5個小時,觀看人數便破2000萬,打破BLACKPINK去年的成績,創下韓國女團MV於最短時間突破2000萬點擊的紀錄。

圖片來源/TWICE臉書

一開始出道,TWICE本來是預計走狂野性感的風格,但因為《Cheer up》一首爆紅之後,可愛的風格就深植粉絲心中,一去不復返,但其實也不是每個成員都擅長走可愛風,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en 上面各成員的撒嬌也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完全娛樂

隊長志效也透露其實不少成員受不了肉麻的撒嬌,也曾讓她們一度因為可愛的舞蹈中陷入痛苦,尤其在《Cheer up》這首歌中,著名的小花舞,也讓成員避之唯恐不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