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親兒子?!莊爸拿出DNA鑑定報告,反骨男孩「酷炫」當場崩潰!


其實不是親兒子?!莊爸拿出DNA鑑定報告,反骨男孩「酷炫」當場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這次在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新影片中,酷炫的爸爸竟向酷炫曝:「你不是我的兒子阿!」讓酷炫當場崩潰。這次的新片演員除了酷炫與莊爸爸外,還有凡凡、U Yi,以及Aries,影片的時空背景拉到了古代,每個人都化身成了武俠小說人物。

而「酷炫」化身成了《天龍八部》中的「段譽」,分別遇到了由凡凡、U Yi,以及Aries所飾演的「靈妹妹」、「清兒」與「神仙姐姐」,一心想與貌美女子們來場甜蜜約會的「段譽」,卻總在最後才發現這些美女原來竟然是自己的妹妹,於是一場與眾多姐妹們愛恨情仇故事就此展開......

 

不斷遭受阻攔的「段譽」在遇到「神仙姐姐」後爸爸又同樣再次拿著DNA檢驗報告出現,「段譽」終於忍不住對爸爸大喊,該不會「神仙姐姐」也是他的妹妹吧?

然而爸爸卻說出另一個驚人的事實,爸爸對著「段譽」大喊:「你不是我的兒子啊」,讓飾演「段譽」的「酷炫」當場崩潰!

然而這次的影片其實是業配Garena武俠手遊《天龍八部》所拍攝的影片。由反骨演員出演無厘頭的八點檔劇情絕對再適合不過了XD。無論你在現實世界中是什麼樣的人,當你進到了武俠世界,脫離現實就獲得另一個全新的軀殼與身分,現實中不會發生的事讓你在武俠世界裡盡情遊蕩。而影片當中凡凡、U Yi,以及Aries的絕美、帥氣古裝裝扮也成功引起不少網友們的關注。

完整影片如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網紅團體「WACKYBOYS 」以搞怪的影片風格在網路上裡累積了大量知名度,近來跨足電視綜藝也大獲好評,目前「WACKYBOYS 反骨男孩」的Youtube訂閱人數已突破55萬,臉書粉專「Wackyboys」的追蹤人數也超過54萬,名氣與知名度水漲船高的Wackyboys也是令人期待的網紅天團之一。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反骨男孩團員中帶著眼鏡,長相斯文的「莊酷炫(小苦苓)」除了平常在影片中搞笑又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外,私下也是個才華洋溢的大男孩,除了擁有好歌喉以及會跳街舞外,擅長編劇的他,其實也是團體影片中的導演,拍攝、剪輯到影片產出都在他的監製下完成。

圖片來源/kevin0204660

圖片來源/kevin0204660

圖片來源/kevin0204660

圖片來源/kevin0204660

Garena首款武俠手遊《天龍八部》
Android版本下載:https://go.onelink.me/app/8e51646d
iOS版本下載:https://go.onelink.me/app/c7055f87
APK版本下載:https://go.onelink.me/app/b012a575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