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私密答 | 反骨甜心「焦凡凡」為網紅事業「情斷四年男友」!加碼爆料閨蜜「琳妲」理想型!


#甜心私密答 | 反骨甜心「焦凡凡」為網紅事業「情斷四年男友」!加碼爆料閨蜜「琳妲」理想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甜心私密答 當班甜心:焦凡凡

圖片來源/焦凡凡fanfan

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軍六年,風格非常無厘頭又搞笑,他們以惡搞以及大尺度邊緣話題的影片內容拍攝在網路上逐漸累積起知名度,近來更跨足電視圈也上過不少電視節目,不過他們依然沒有放棄網路影片的拍攝與創作,持續用心為大家帶來搞笑歡樂的影片,日前「Wackyboys」的Youtube訂閱人數已達55萬,臉書粉專的粉絲人數也已累積54萬,名氣與知名度水漲船高的「反骨男孩Wackyboys」可望成為下一個網紅天團,且Wackyboys無厘頭的「口頭禪」更成為新一代年輕人之間的流行用語,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度。而目前主要成員以「酷炫」、「孫生」、「瑋哥」、「凡凡」以及「琳妲」為主。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圖片來源/Wackyboys

「大家好~我是凡凡,我姓焦」相信大家對這個自我介紹一定都不陌生。Wackyboys反骨團隊女成員「焦凡凡 」自RC直播主開始發跡,隨後又藉參與AmoiAmoi選秀節目開始被發現,接著透過「WACKYBOYS 」團隊的影片演出廣為人知,在網路上是位相當具有知名度的網紅。目前與網紅閨蜜「琳妲」同為Wackyboys搞笑短片中的固定班底演員,除此之外也參與網路短劇「社畜時代」以及電視節目的演出。臉蛋漂亮、身材姣好,個性活潑以及不計形象演出的搞怪少女形象,使得凡凡收到大批粉絲網友的喜愛,目前臉書粉絲專頁追蹤數已超過22萬人次,IG上也有超過10萬人次追蹤中。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

首波#甜心私密答,邀請到的當班甜心是來自反骨團隊的「焦凡凡 」。而同時身為小粉絲的小編也不忘替喜愛凡凡的觀眾們謀福利,訪談中問起令凡凡印象最深刻的戀情時,凡凡也真誠坦率的分享那曾經有過四年美好的戀情,是如何劃下句點的。

凡凡說到當時的男友從大學時前就在一起,兩人交往了長達四年的日子,那個時候的凡凡遠赴馬來西亞參加《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的選秀節目與男友處於遠距離的狀態,而凡凡決定要踏入網紅圈時,男友也持反對的意見,當時兩人價值觀的極大差距是導致分手的主要原因。凡凡表示,當時的男友認為「網紅娛樂圈」這個圈子很亂,堅持不想讓她闖,但凡凡認為會亂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可能自己本身也愛玩,或是不排斥那樣(亂)的人接近,她認為只要自己把持住自己的原則,那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幾經許多的溝通無效之後,凡凡為了踏上網紅事業,毅然決然與交往長達四年的男友提出了分手,雖然痛苦,但凡凡也確實朝著她的夢想邁進,凡凡更分享到,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像網紅天團「這群人」的成員「茵聲 」一樣能跨足進入演藝圈。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鄭茵聲 Alina Cheng

至於「凡凡」現在的戀情,凡凡也表示不便透漏,而欣賞的男藝人大概就類似彭于晏、周湯豪之類的吧(趕快筆記XD)!

 此外,「凡凡」也加碼爆料同違反骨夥伴的網紅閨蜜「琳妲」的理想型,至於「琳妲」的理想型是什麼呢?下一波的#甜心私密答 當班甜心:「琳妲」單元會為大家揭秘呦~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

圖片來源/達人秀x焦凡凡fanfan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