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已死!網紅天團「這群人 展榮」不滿投票結果慘輸 任性公布:明天關版


心已死!網紅天團「這群人 展榮」不滿投票結果慘輸 任性公布:明天關版

網路紅人「這群人」憑藉著創意,在網路上時常發表搞笑影片而走紅,是台灣唯一突破訂閱人數200萬大關的網紅。其中的超人氣雙胞胎展榮展瑞也自己開設臉書專頁YouTube頻道,臉書專頁按讚人數就有近70萬,YouTube頻道也有50幾萬的訂閱數,也開設自己的網路新節目「去你的晚餐」深受觀眾喜愛,而其中的展榮,日前到泰國曼谷旅遊,在社群網站開啟投票功能與粉絲互動,結果出爐讓他心碎喊「心已死,明天關版」。

圖片來源/展榮instagram

這群人截至目前為止共有2,508,757位訂閱者,為台灣訂閱人數最高的YouTuber,在2008年成立以搞笑團體成立,著名的作品有《超瞎翻唱》系列、《語錄系列》等,由展榮與展瑞、董仔、木星、尼克、茵聲、石頭所組成。從2012年因為淡定紅茶的廣告走紅,訪問廣告邀約接不完。

圖片來源/這群人Instagram

日前成員展榮到泰國旅遊,也在社群網站PO出多張在泰國遊玩的照片,其中也在限時動態放上手拿著椰子,與自己的自拍照,搞笑詢問粉絲要選擇自己還是椰子,投票結果出來後,也讓他截圖大抱怨,自己已經心死,明天就要關版了 !  充滿醋意的搞笑回應也讓粉絲笑翻。

圖片來源/展榮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