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歌手「PG ONE」遭醜聞重擊!睽違四個月首次發言:對世界絕望


嘻哈歌手「PG ONE」遭醜聞重擊!睽違四個月首次發言:對世界絕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演員賈乃亮結婚多年,育有一女甜馨,先前被拍到她和老公的好兄弟、嘻哈歌手PG ONE互動親密、共度一夜,疑似出軌,形象大受影響,引來大批網友撻伐。此後,PG ONE也將自己微博上的發文全部清空,事後也都不曾公開發言、露面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睽違四個多月後,他終於再度於微博上發文,並分享一段說唱影片,細數自己在這幾個月的心情,自稱自己已經「被逼回長安」,甚至已經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最後也將自己的童年身世大公開,讓不少粉絲超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PG ONE在文中表示,自己這段時間幾乎都是在迷茫及困惑中度過,不斷的在尋找答案,因此他將自己的心境寫成一首歌。歌曲中,PG ONE唱到「光鮮亮麗如今慢慢在褪色,開始對世界絕望,第一次感受到百口莫辯」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饒舌歌手,但成名以後,過去的所以歷史都被翻出「都抓住過去不放,絞盡腦汁要把我置於死地,我感受到恐懼,擁有獨立思想的人少之又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接著,PG ONE還講道,自己的家庭背景「借錢還錢成為日常」,家裡的環境不好,原本想放棄饒舌,但在媽媽的鼓勵下重新振作,成功後卻又摔下谷底,強調「我心本善」,可是卻未能如願。但即使如此,PG ONE仍帶著正能量「之後一定也會向好的方向奔去,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在積極的路上走下去。」會繼續帶著饒舌,讓全世界都能聽見「往後音樂上見,作品替我說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PG ONE 微博全文】

這麼久了有好幾次想說點什麼,可編輯到一半又刪除。有一段時間一直在迷茫和困惑中度過,有很多問題想問也不知道問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得到答案。

我以前髮過一個問答,當全世界否定你的時候你要怎麼肯定自己還有未來。當時我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並且想聽聽更多人的答案。

在這段迷茫的時期我一直在不斷地看那個問答的回答,我看到了不同人的境遇和故事,也在不停地尋找新的答案。

這段Acappella是回西安的路上寫的,從那時距離現在又有了三個月,此時的心境成長了更多。世界總是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去做平衡,生活也是最好的人生導師。人不輕狂枉少年,但隨之過去也應該留下點什麼,之前還沒來得及留下的,之後一定也會向好的方向奔去,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在積極的路上走下去。

一個人一生能有幾次做夢的機會?這個答案並不是別人去給的,當你內心充滿希望和陽光的時候,夢想依然會在不遠處等你,這個跟任何因素都無關,自己能否堅定自己所堅持的才是關鍵。

之前我獲得了人氣和支持,我並沒有太去想過以後如何將這份影響力放在積極的方向,而是只顧自己如何努力在專業上往更高處去,把中文說唱讓全世界聽到。當每天只剩去思考的這段時間,明白有些責任是應該主動承擔的,在專注音樂之餘,也應該正面去引導喜歡我的粉絲為這個世界做一些什麼。

感謝讚美,也受住了詆毀,再有的,就都交給我這顆越來越強的心臟了。想不明白的事不想了,看不清的人和事情也不看了,把我要為之努力一生的事情堅持到最後就行,往後音樂上見,作品替我說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