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婚姻亮紅燈!「筋肉媽媽」坦言與老公感情遇瓶頸:經歷了無心工作用空殼在度日的幾個月


七年婚姻亮紅燈!「筋肉媽媽」坦言與老公感情遇瓶頸:經歷了無心工作用空殼在度日的幾個月

網路紅人「筋肉媽媽」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健身的心得,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分享兩性議題等,一身健美的肌肉,很難想像她已經育有一子,老公「筋肉爸爸」同樣身為健身網紅,兩人婚姻邁入第七年,交往第101天就閃電結婚,而近期卻傳出婚姻亮紅燈,讓「筋肉媽媽」坦言一度不想工作 !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臉書

筋肉媽媽在成為健身網紅之前,是電視台節目的製作人,時常需要應酬,工作採責任制,想要九點前下班都很困難,而後在一次戀愛失敗後,失戀的她在KTV聚會的場合,遇見了筋肉爸爸,一吻之下就在交往101天後閃婚,直接登記結婚,先斬後奏。但日前筋肉媽媽卻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在去年年底兩人婚姻曾一度亮紅燈,但兩人已經一起攜手度過,她也在文章分享自己育兒的心得,更鼓勵所有作為母親的女性不要妄自菲薄。

 

其實早在2016年就有消息指出,因為筋肉爸爸外遇,導致兩人婚姻觸礁,當時筋肉媽媽剛生完孩子,罹患產後憂鬱症,當時從在電視圈工作的女強人,變身成為在家幫孩子把屎把尿的媽媽,這樣的腳色轉換讓她適應不良,時常情緒不佳。有一次就在老公的電腦發現他搜索一位年輕女孩的專頁,要去單面質問時,老公居然正在和那位女生聊天,讓她忍不住崩潰,一心只想離婚。但歷經幾周的冷靜之後,她也重新找尋自己對運動的熱情,也走出產後抑鬱,兩人也言歸於好。想不到近日又出現婚姻問題。

 

 

圖片來源/筋肉爸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