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宛宛兒」自揭恐怖情史!回想荒唐事蹟自嘲:愛一個人愛的太痴狂


網紅「宛宛兒」自揭恐怖情史!回想荒唐事蹟自嘲:愛一個人愛的太痴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網路紅人宛宛兒以搞笑影片走紅,作風一向大膽、無所不聊、話題沒有設限,也常上綜藝節目、擔任主持人,不做作大方的態度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接受噓!星聞報導,自爆曾經愛得太痴狂,在大半夜到前男友家堵人,只為分手砲!?

圖片來源/宛宛兒Instagram

據 噓!星聞報導,在訪問中宛宛兒自曝戀愛史,坦言現在工作太多太忙,比較不想談戀愛,但也被記者嘲諷,之前在別的訪問中不是都說沒有戀愛會死,宛宛兒表示:「人真的會長大,現在有錢就好。」也公開自己的感情狀態為「不公開穩交」,會選擇不公開是因為以前公開戀情,總是被網友拿來討論並放大檢視,而且網友反而不再關注她自己本身,只專注在討論她的戀情,讓本來好好的感情,最後也無疾而終,之後乾脆選擇不公開。

也爆料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愛的痴狂,曾因當時的交往對象值大夜班,從在台北市的家裡騎車騎到在新北市的太平,還等對方等了三個小時,最後因為已時值大半夜,對方就請她到家中過夜,隔天在離開,但卻因為自己那個來而錯過最後的分手砲,讓她大呼可惜,還大爆那一任是她覺得「最好砲的一任」,直言現在還是會想念。

圖片來源/截圖自 噓!星聞YouTube頻道

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網友表示,「不曉得現任"穩交"的聽到她到現在都還想跟前任來一發不曉得做何感想…. 綠綠der… ~」、「雖然講話很台,但個性很直率」、「哇… 著真的聊的很開 也聊的很大~ㄏ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