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國民女神「滴妹」桃花超旺! 親哥「阿滴」加碼爆料交往對象數量:每天都跟不同男生出門


網路國民女神「滴妹」桃花超旺! 親哥「阿滴」加碼爆料交往對象數量:每天都跟不同男生出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超高人氣網紅兄妹檔「阿滴」與「滴妹」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因時常以生動有趣的方式進行語言教學,在網路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至今已經超過150萬粉絲訂閱追蹤。其中妹妹「滴妹」更是因為可愛的外表、專業的教學以及甜美的嗓音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網路國民女神。

日前「阿滴」及「滴妹」接受youtuber「壹加壹」的「快問快打」挑戰,在影片內容為兩人挑戰一個快問快打的問答遊戲,兩人各準備10題互問,只要聽到「不滿意」或是「不合理」的答案就可以用軟棒毆打對方。其中一題的問題是「從小到大教過幾任男女朋友」,滴妹真不愧是女神,阿滴大爆料滴妹以前國中每天都跟不同男友出去,交過的男友至少二位數以上!

1524205386429

1524205432330

1524205442051
阿滴此話一出立刻被滴妹反駁哥哥亂造謠,明明自己只有交過兩任男友,想當然阿滴遭到滴妹一陣亂棒伺候,直呼阿滴亂講話這要往死裡打,軟棒攻擊毫不留情,不過幸好網友的女神只有交過兩任男友不然恐怕要有廣大粉絲心碎了。

1524205864094


1524205396183

(本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