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擺爛不讓經紀公司賺錢!網紅「宛宛兒」自揭不滿合約陷入憂鬱


刻意擺爛不讓經紀公司賺錢!網紅「宛宛兒」自揭不滿合約陷入憂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網路紅人宛宛兒,身兼主持人,在網路上總是給人不計形象、瘋癲搞笑的印象,話題百無禁忌,個性開朗活潑,打響名度。23歲就獨自從台中來台北討生活。從2014開始爆紅,但後來卻沉寂了一段時間,原因竟是不想讓經紀公司賺太多錢,而減少拍片量,進入低潮期還一度陷入憂鬱。

1524200730883

1524200710883

圖片來源/宛宛兒Instagram

據《聯合報》報導,四年前,宛宛兒與經紀公司簽了兩年的合約,也時常上節目,話題辛辣無所不聊,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但在簽約之後才發現,很多不想做的事也別無選擇,想做的事卻不能實際去做,無力反抗的她,感到很疲倦,因此陷入低潮期,拍片的數量也減少了,讓她粉絲人數卡在七十萬整整一年,反觀同期的網紅小A辣早就破百萬大關。

從小因為媽媽早逝,還曾遭受霸凌,想與鄰居小孩玩的時候,卻被對方媽媽指稱:「別跟她玩,會被帶壞。」讓她非常難過,自嘲從小醜醜胖胖,在學校也經常被欺負,不只被男同學剪過頭髮,女同學也會在她上廁所闖入,嘲笑她光著屁股,面對這些不堪回首的回憶,宛宛兒卻還是能堅強笑著闡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