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驚傳淚別Youtuber界!?震撼強彈一丟出 引發大批網友哭喊不捨!


「查理」驚傳淚別Youtuber界!?震撼強彈一丟出 引發大批網友哭喊不捨!

在影音平台上擁有40萬粉絲的youtuber「I.C Charlie」查理,因為時常發佈有關於西洋流行音樂、歌手的影片,除了分享好聽音樂之外, 查理更樂於跟大家分享一些不為人知的歌曲與歌手,甚至是創作者背後的故事, 查理的影片總是散發著正能量,他也因認真負責又專業的態度因而受到大量粉絲喜愛。

s__7029043

圖片來源/charlie1019c

s__7029045

圖片來源/charlie1019c

在今年一月 查理於IG粉絲專頁的限時動態中與網友分享收到的役男徵兵檢查通知,引起大批網友迴響,但當時樂觀的查理更貼心的安撫粉絲們:「還沒有這麼快啦!不用擔心!」。如此如此暖心的舉動更是讓粉絲感動,也更加不捨查理未來去當兵的日子

s__31334479-1

圖片來源/charlie1019c

沒想到就在4月19日,查理在youtube上發佈一段影片,標題「Youtube,再見。」不到短短幾小時就吸引超過十萬觀看次數,難道查理是要把影音頻道收起來了嗎?

原來是查理真的要去當兵,4月20日就要進軍營了!特別在youtube上發佈影片也在instagram發文,告知大家當兵的四個月期間他不會發佈影片,但是instagram粉絲專頁仍會有動態發佈,叫粉絲不用太過於擔心。影片中超過兩百萬粉絲追蹤「這群人」的展榮、董仔以及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更是來幫查理「理平頭」,為查理的軍旅生涯做好最後的準備,影片中四人的有趣的互動更是看得出查理與大家的好交情。

s__7029046

圖片來源/charlie1019c

雖然影片中查理不改以往的作風,用歡樂的口吻說明著要去當兵的事情,但最後的仍感性對粉絲喊話他四個月後就會回來了,此影片發佈之後不僅引起粉絲滿滿的不捨大呼:「我們會等你的,也會超級想你的。」「好捨不得你!」,有更多粉絲更是替查理打氣:「一路順風!」「加油喔!等你回來」。「這群人」的展榮以及董仔更在個人instagram粉絲專頁上貼文為查理加油:「四個月很快的!」。

s__7029048

圖片來源/keelongxu
s__7029047

圖片來源/donehanna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