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惡劣!華人「百萬網紅」西班牙騙街友吃牙膏OREO 大笑狡辯:我在幫他刷牙!


超惡劣!華人「百萬網紅」西班牙騙街友吃牙膏OREO 大笑狡辯:我在幫他刷牙!

ReSet」本名任康華,是一位從中國移民西班牙,在巴塞隆納生活的華人百萬網紅,時常在頻道放上惡搞影片累積了大量粉絲,今年僅20歲YouTube帳號便已經高達122萬訂閱數。

22

圖片來源/網路

23

圖片來源/網路

然而據外媒報導ReSet日前取出OREO餅乾中的奶油並塗上牙膏,欺騙餓肚子的街友,52歲的Gheorge L。該名街友以為這是充滿人情的幫助,便沒有多想的吃了。ReSet把過程全程拍了下來,見到自己得逞後甚至大笑:「我覺得我們有點玩過頭了,但是往好的方面看啊,這餅乾能幫他刷牙啊!我敢說,他自從變窮開始,他就再沒刷過牙了!」惡劣行徑引發眾怒。

img_7713

圖片來源/網路

3

圖片來源/網路

該名街友在吃了餅乾之後身體不適引發嘔吐,ReSet隔天回去找這位受害者並再度拍攝影片詢問他的狀況,但讓大眾更反感的是,ReSet在影片中不以為然的表示「我就是在街頭開了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你們太小題大做了,就因為玩笑對象是乞丐嗎?如果他是個普通人,你們什麼都不會說。」

隨著爭議日漸高漲,ReSet刪除了相關影片並提出給該名街友300歐元的「封口費」,希望能有轉圜的餘地。但為時已晚,據了解YouTube停了他的帳號,他也已遭到西班牙檢察官起訴。西班牙檢察官要求判處兩年徒刑,並命令其向受害者支付3萬歐元(約台幣110萬元)的賠償金,為其誇張行徑付出慘痛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