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似「周子瑜」爆紅卻慘遭酸「蛇精女」她硬起來警告:公然侮辱罪是可以成立的


因神似「周子瑜」爆紅卻慘遭酸「蛇精女」她硬起來警告:公然侮辱罪是可以成立的

車模「Iris Du」亞恩兒日前因為神似TWICE團員子瑜的外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被認為是號稱像周子瑜的女生中「最像的」,近日她也受邀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 ,讓大家親眼看看本人到底和子瑜像不像,只見她臉蛋神似子瑜,但身材卻更為火辣,被讚是「性感版的子瑜」。

ba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JKF 紅燈區2.0」臉書

她也在節目中表示,沒想到當初的活動影片會受到關注,能被報導更是訝異,但她覺得自己並沒有很像子瑜,應該是拍攝的角度。而她也在節目中透漏,因為神似周子瑜的事情爆出來後,她的個人社群帳號便有許多酸民湧入留言,說她「修很大、整很大、蛇精女」,但她澄清自己並沒有整過型,僅有戴過2年牙套矯正。

d3229135

而對於近日的爆紅,亞恩兒透過臉書道謝並表示「我有點嚇到,但真的謝謝JKF,子瑜比我美太多了啦,又比我年輕」、「感謝喜歡我的追蹤我的網友,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暖。」但對於酸言酸語的酸民們,她也給予警告:「其實公然侮辱他人像外星人、蛇精女等等字眼,公然侮辱罪都是可以成立的喔!酸民們,打打字可能很輕鬆,但是錢難賺時間也很寶貴呀,留言前請三思。

d3229169

圖片來源/翻攝自亞恩兒臉書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