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新片曝光老婆「二伯」性感粉紅比基尼樣,網友突破盲點:回來就有蔡桃貴了!


「蔡阿嘎」新片曝光老婆「二伯」性感粉紅比基尼樣,網友突破盲點:回來就有蔡桃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高人氣youtuber「蔡阿嘎」以各種搞笑又貼合時事的影片吸引廣大粉絲,除了網路上分享各種創意台語教學、也有無厘頭的開箱實驗,在youtube頻道上已經高達超過171萬訂閱,近年來推出的單曲及書籍也廣受好評!是位多才多藝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其嬌妻「二伯」也因時常出現在阿嘎影片中而受到網友的關注及喜愛。

7

圖片來源/2uncle987

1

圖片來源/2uncle987

12

圖片來源/2uncle987

79

圖片來源/yga0721

蔡阿嘎近日上傳了新影片《食尚玩嘎#31:帛琉GO!蔡阿嘎出發鞏固邦交國!Palau》中,分享自己在邦交國帛琉的旅行,更貼心介紹當地景點與美食,用心程度堪比旅遊節目。而在介紹到牛奶湖的火山泥時,蔡阿嘎講道養顏美容、豐胸翹臀,說完便趕緊幫穿著性感粉紅比基尼的嘎嫂二伯多擦一點,甜蜜互動閃瞎眾人。網友看了都春心蕩漾:希望兩個人可以永遠在一起!、二伯好幸福 看了也好想去、二伯穿泳裝好正阿!

然而也有網友卻注意到影片中穿著比基尼的二伯肚子是平坦的,推測可能就在那時有的蔡桃貴!紛紛留言:這時候的二伯是不是還沒懷孕啊?、期待蔡桃貴的嬰兒外交、以後會多一個人旅遊、吃很好回來二伯就有喜哈哈、該不會就是在帛流製作蔡桃貴!

1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這個帛琉之旅是在一月多時去的,當時蔡阿嘎便有在個人IG上po大家塗火山泥的照片,現在影片出來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觀看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