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重砲狂轟:身為女人要自重 大馬甜心「舒森」高EQ正能量親回


酸民重砲狂轟:身為女人要自重 大馬甜心「舒森」高EQ正能量親回

陽光網紅「蔡常勇」及女友大馬甜心「舒森」,兩人均為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常勇時常於頻道「changyong」中分享與網紅好友們的搞笑互動影片及情境短劇,鄰家男孩形象讓常勇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舒森在自己的頻道「wshusen」也時常上傳一些問答與翻唱影片,目前也已經累積25萬訂閱,兩人在大馬及台灣皆具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兩人在去年12月底公開戀情復合的消息後,除了獲得粉絲的支持及祝福,兩人的互動也成為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

兩人皆常透過IG與粉絲進行互動,回答網友們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近日,舒森於IG的個人限時動態中再次發布一張回應網友提問的截圖,這位提問的網友不僅問題犀利,更指責舒森「女人要自重」,態度十分強硬,而舒森卻絲毫不受影響,以正能量高EQ回應。

網友提問如下:「你男朋友一直都很乖,不會跟異性去太近,但你為甚麼經長年在男生堆裏面?是不靠男人就沒法生存了嗎!??看你動態/po文就知道你是一個不懂得跟異性保持距離的人,虧妳男朋友還那麼疼妳,身為女生要自重點。」

舒森回應如下:

哈哈大家看到嗎
這種無中生有
自以為很懂我的人 汙衊的都有
問我被討厭該怎麼辦
很難過的那麼朋友
你們不要害怕
我比你們更慘
我做第一你們做第二
只要想想 哈哈 舒森被比較多人討厭
是不是覺得自己還好
不要怕 我站在你們前面
有些人 看你太幸福 看不過眼
被討厭不是你的錯
而是你太好
也不需要解釋太多
畢竟懂我的你們都知道
我的異性朋友有誰
那些異性是常勇的誰
也就是 懂你的人 自然懂
你們要做的事 繼續過好
你的生活一起!


s__33792009

圖片來源/wshusen

舒森不僅正面回應網友的問題,更藉此鼓勵那些留言給他尋求幫助的網友,只能說,舒森真的是充滿正能量的女孩,這次高EQ的回應,應該又讓許多網友對她另眼相看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