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幕後花絮大公開 演員超違和動作太可愛!


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幕後花絮大公開 演員超違和動作太可愛!

《UNNATURAL》, 是1月於TBS週五連續劇時段播出的電視劇,由石原聰美主演,編劇為野木亞紀子。故事內容講述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內,一般法醫解剖醫在不自然死亡的屍體上找出其真正死因的故事。另一方面劇情中大力探討社會問題,如校園欺凌、過勞死、職場壓迫、性別歧視,受到廣大關注。

3

圖片來源/網路

4

圖片來源/網路

5

圖片來源/網路

UNNATURAL《法醫女王》除了劇情超夯之外,演員們的幕後花絮也是一大看點!原來UNNATURAL雖然劇情略為嚴肅、緊湊,演員們私底下卻超違和得走可愛路線!時不時就會在官方twitter為劇情播送倒數,用身體比出數字真的太可愛了XD另外除了超有創意的倒數之外,演員們也很用心的告訴大家劇情真的超精彩,不容錯過!

6

圖片來源/twitter。這張照片是最終回倒數10小時!

10

圖片來源/twitter。倒數7小時了!

7

圖片來源/twitter。5小時!

45

圖片來源/twitter。4小時!

34

圖片來源/twitter。3!

67

圖片來源/twitter。2!

23

圖片來源/twitter。倒數最後1小時!

456

圖片來源/twitter。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