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CP「亞巴戀」新片拍到一半竟鬧翻!?「亞亞」怒嗆:你真的很沒水準!


瘋狂CP「亞巴戀」新片拍到一半竟鬧翻!?「亞亞」怒嗆:你真的很沒水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亞.jpg
亞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巴巴烙.jpg
巴巴烙

「巴巴烙」是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中的成員之一,也是瘋狂的團草,帥氣的形象與敬業的態度也吸粉無數,【撩妹系列】更達到巔峰在微博破億點閱!獨立粉絲團「巴巴烙 毛祁生」已突破9.2萬粉絲追蹤,而多才多藝又敢追夢的巴巴烙除了饒舌外,近期也被劇組相中,擔任懸疑推理國片《驚夢49天》核心要角之一。

15492446_737415779743462_8096859290497523103_n

圖片來源/亞亞

最新的【攝攝放題】來到泰國,和大家分享泰國最值得去玩的一些景點,不過就在最新的影片裡,巴巴烙卻意外惹亞亞生氣,被亞亞痛批:「你真的很沒水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生氣,影片最後亞亞跟巴巴甚至沒有搭同一輛車。而亞亞之所以這麼生氣的原因,就是巴巴烙錯喝亞亞的飲料,還嫌棄,惹得亞亞在螢幕前暴怒,直嗆:「喝了飲料還說人家噁心,真的很沒水準。」最後還狠丟一句:「我不想理你了。」

1522813436019

1522813411368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雖然亞亞是認真的生氣,不過網友卻紛紛留言:生氣的亞亞也好可愛、亞亞認真生氣了太好笑了哈哈、巴巴烙還不趕快道歉。而巴巴烙也親自在下方回覆:「道歉道慘了!」不過有些人真的很不喜歡吃到別人口水,不管交情再好,對某些人來說就是不舒服,而巴巴烙還嫌人家噁心,這種態度難怪會令亞亞爆炸啊!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