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大馬網紅正妹「舒森」IG曬甜蜜睡照,「常勇」抱女友大腿熟睡遭出賣!


閃瞎!大馬網紅正妹「舒森」IG曬甜蜜睡照,「常勇」抱女友大腿熟睡遭出賣!

蔡常勇,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 ,時常於頻道「changyong」中分享與網紅好友們的搞笑互動影片及情境短劇,孩子氣的爆笑舉動和陽光帥氣的鄰家男孩形象讓常勇獲得大批粉絲喜愛,目前IG粉絲專頁「changyonggggg」中有超過49.1萬粉絲的追蹤,Youtube頻道更有超過55萬粉絲訂閱,在大馬及台灣皆具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其與同為網紅的正妹女友舒森在去年12月底公開戀情復合消息後,除了獲得粉絲的支持及祝福,兩人的互動也成為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

22222

圖片來源/常勇IG

舒森日前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男友常勇的睡照,出賣之餘,更多網友覺得這根本是張閃照啊~~~照片當中的常勇抱著女友的大腿在地上熟睡,而書森則是坐在椅子上將常勇的糗樣給記錄下來,PO文還附文寫到:yes?就這樣睡著 你有什麼問題嗎?這對超甜蜜情侶的睡照出賣照閃得網友們不要不要的啊XDDD 也是小編為什麼這麼喜歡關注這對CP的原因啦>///<

舒森IG限動如下:

s__5865501

圖片來源/舒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