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瘋傳「雪炫」終於打破沉默親上火線 暖心安慰粉絲:怕你們心痛!


裸照瘋傳「雪炫」終於打破沉默親上火線 暖心安慰粉絲:怕你們心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FNC娛樂旗下第一支女子音樂組合AOA,由智珉、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等6名成員組成。其中成員雪炫擁有亮眼外型及高挑身材,是新一代的廣告天后,之前也曾為了在鏡頭上夠好看而努力減肥的故事激勵許多少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一組聲稱是從雪炫前男友Zico遺失的手機中流出來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而且通通都是雪炫的裸體合成照。過去雪炫的確曾與韓國流行音樂饒舌歌手Zico短暫交往過半年,並於20169月正式分手。

qactnqgzkz6bp6y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於這些合照裸體照深深造成雪炫的聲譽受損,因此雪炫和FNC憤而提告,並且提出證據表示一定要找出合成及散布這些不實照片的人,還雪炫一個公道。

qactnqgzkqcer6q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雪炫也在沉默一日後,親上火線,主動到個人官方粉絲團上留言:「怕你們心痛,覺得應該要對你們說些什麼。」她在AOA官方粉絲團中,以「給最愛的Elvis」為標題,Elvis是AOA粉絲名稱 ,她寫下:「不知道文字要怎麼開始?」顯現內心的複雜,不過因關心粉絲 感受,還是勇敢打破沉默,「感覺(粉絲)會很心痛,不管怎樣都要說點什麼,所以就來(留言)了。」 內文裡還寫到:「就像公司說的,一定會找出製作與散布者,為了以後不會再有其他被害者,我會盡我所能而努力。」最後雪炫留言,「雖然我知道每天都期望發生開心的事,是一件很貪心的事 情,但也希望我愛的人們,能夠每天都有開心的事情就好了,總是感謝你們。」

雪炫本是裸照受害人,不過卻因為擔心粉絲的心情,反過來安慰粉絲,此舉也讓無數網友大讚:雪炫實在太暖、雪炫要好好保重、那些惡意散佈裸照的人一定要抓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