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粉絲出頭!甜系撒嬌軟妹「SANA」舞台上變臉 粉絲尖叫:無法不愛她


為粉絲出頭!甜系撒嬌軟妹「SANA」舞台上變臉 粉絲尖叫:無法不愛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1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是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她們以以活潑開朗的風格著稱,才出道短短幾年就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人氣高居不下。

Twice更是目前韓國樂壇中少數幾個能單張專輯賣超過20萬張,甚至不斷改版再賣的女團,圈飯程度無庸置疑阿!但在這麼多的成員中,眾多粉絲都認為「她」最會撩飯。

之前就有粉絲表示「沒有SANA不能活」,可見她有多受到喜愛,不僅超會撒嬌,SANA圈飯本事根本無敵阿!她曾對來簽售會的粉絲說「不可以這麼快去下一個成員那,要多跟我聊天啊」;對已經掏空積蓄來簽售的粉絲說「不能來三場的話,那至少要再來一場喔」,聽到SANA萌萌的請求,粉絲當然就死心塌地的愛著SANA,號召力超強的啊!

SANA還有一次在簽售會上對粉絲說「簽完最後一個粉絲,簽售就結束了」,結果乾脆「雙手一攤」跟在自己面前的粉絲說「那我就不簽是不是就不結束了?」,用可愛的耍賴方式延長與粉絲相處的時間,讓粉絲直呼都快融化了阿!

而在最近的小型簽名會上,SANA又使出圈粉的功力啦!SANA在簽名會上隨機念出了一名粉絲對她的留言「SANA和我一起自拍吧」,SANA就拿起麥克風,用可愛調皮的表情說「好啊,上台吧!」,但因為沒有註明是誰寫的,SANA只好問起了台下粉絲「到底是誰寫的,快下來吧」。

02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因為SANA很認真的邀請粉絲上台拍照,主持人有點擔心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一旁的志效擔心太多粉絲一同上台,就提議「不然粉絲從台下往台上拍,就像是合照自拍了」。

01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第一秒時SANA露出了傷心的表情,但接著主持人說「不然把你的手機傳上台,再請SANA合台下自拍吧」,SANA才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但SANA的暖心舉動還不僅如此,為了使照片拍起來更像自拍,她還特地蹲下,同時,還把手機90度旋轉,只為了想與更多粉絲合照。小細節就可看出SANA有多愛粉絲啊!

03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難怪會有粉絲說「沒有SANA不能活」,如此真心的對待粉絲,想不愛SANA也很難吧!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