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CP「亞巴戀」再灑糖!「亞亞」撲上「巴巴烙」親密甜吻閃爆螢幕


瘋狂CP「亞巴戀」再灑糖!「亞亞」撲上「巴巴烙」親密甜吻閃爆螢幕

「巴巴烙」是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中的成員之一,也是瘋狂的團草,帥氣的形象與敬業的態度也吸粉無數,【撩妹系列】更達到巔峰在微博破億點閱!獨立粉絲團「巴巴烙 毛祁生」已突破9.2萬粉絲追蹤,而多才多藝又敢追夢的巴巴烙除了饒舌外,近期也被劇組相中,擔任懸疑推理國片《驚夢49天》核心要角之一。

82圖片來源/巴巴烙 毛祁生

63圖片來源/巴巴烙 毛祁生

41

圖片來源/巴巴烙 毛祁生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影片截圖

「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以撩妹系列天堂地獄大反差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轉發分享以及極大的討論度。飾演情侶的成員巴巴烙、亞亞,在影片中甜蜜的氣氛讓不少網友們直接被這對螢幕CP給圈粉,「在一起」呼聲十分高漲。但更有網友質疑這對螢幕情侶根本就是真情侶,討論度十分火熱。而承接著最近的爆紅浪潮,巴巴烙與亞亞主演的影片也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56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69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在14日更新的【撩妹語錄】Ep11中,巴巴烙跟亞亞遠赴西藏世界之巔撩妹!先是甜蜜捧臉對視,後來上演害羞的牽手橋段,最後一段亞亞說:「雖然我發現在這邊我踮腳也摸不到星星,但是我發現只要我踮腳,我就能親到你。」說完直接踮起腳甜吻巴巴烙,讓網友覺得根本欺負單身狗,也有網友說:巴巴跟亞亞都親上了 那就趕快在一起吧、超浪漫 重看好多遍、巴巴烙真的很會耶!選手等級啊啊!、亞亞的身高太萌了!!! 墊腳後886還要嘟嘴才可以哈哈哈~太可愛了!

34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

觀看完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onyvdfdTQ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