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選手許凱皓《練習生》確定遭淘汰 向粉絲發文感性致謝 


快訊/台灣選手許凱皓《練習生》確定遭淘汰 向粉絲發文感性致謝 
愛奇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賽爭取出道機會的實境節目!節目從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1908位練習生中,篩選留下31家公司和8名個人練習生,共計100名練習生,在未來的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將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節目於1月19日開播,上線僅1小時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

rbgt-fyqtwzu6662436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台灣選手許凱皓,在《偶像練習生》裡以驚人的舞技獲得評審和觀眾好評,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卻於今(9)晚突然於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已回台灣,確定只會參與到節目第9期,提早自爆將被淘汰的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gGkbPBAbT_/?taken-by=lockingjack

至於被淘汰的原因,粉絲們只有收看之後的節目才能知曉。許凱皓在ig上感性表示感謝粉絲們的陪伴與鼓勵,未來他也將繼續努力,請大家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許凱皓節目表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